Monday 18 August 2008

星期六

奇怪,不明白为什么星期六我写了三篇从星期三到星期五的事情后,就是没写到星期六的。。呵呵!没关系,虽然现在已经是星期一的凌晨了,就写一篇迟到的故事吧。。星期六那天,早上去上课,过后下午跳舞。。很高兴咯,因为我没有中老师的批评,虽然有一小点啦,不过。。因为上个星期,我说过了,我被老师讲,我有点不高兴,而且觉得很不公平,因为我前个星期练习的时间比全部人少,所以不能因为这样就讲我的。。之后我回到家,很拼命的在练习咯,结果上个星期就跳到蛮不错啦,至少很多都跟得上。。之后地板动作那一边是因为我敲到脚,所以有一点跑beat,老师就有指点咯,不过我有跟她讲说是因为我不小心敲到,然后她也没责怪我咯。。跳到差不多三点的时候,我们全部才去吃午餐。。不懂为什么啦,有时候,我参不下她们,哈哈,可能是因为她们都是讲英语的吧,这不是我擅长的,所以我通常很静的在听她们讲话咯。。吃完东西后,回到去,我们就继续练习。。练到很够力,学到很多接下来的步骤,所以说不累,当然是假的咯。。不过,肢体上我真的只是有点累罢了,其余的累是因为觉得有点压力,因为表演时间就快到了,很怕自己做不好会害到大家。。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很怕没时间练习。。刚才练到中途的时候,我们有个小meeting,其中有个女生就跟老师说,那个女生是当中学最久的啦,跳到很不错的,她就建议老师说,不如就选几个来表演就好了,因为她看见我们之间有人跳到最后的时候就有点累了,她叫老师不要因为要做好人就让全部人跳,因为她(老师)有权利选最好的出来表演,不用顾大家的感受,因为这是很重要的表演,大家一定能够体谅。。我觉得她这样讲是对,不过有点不公平咯,因为除了有一个跳到比较差的女生,其余的人都很用心在练,甚至老师当时已经发现到,我们因为这个表演,全部人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也合作到很好。。哎,虽然她跳很好,虽然我不怕老师没选到我,我只是觉得,或许这样真的有点不公平啦。。不过怎样都好啦,老师是会想的,她心中应该有个答案了。。虽然我很用心的练,很希望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个表演,不过我终究抵挡不了这个压力,我甚至想要自己跟老师说,不如就我退出好了。。但,我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有表演了,大家非常兴奋和期待,所以,哎,我也不懂怎么办啦。。呵呵!顺其自然好了!跳完舞回到家,我好累哦,就睡着去了。。晚上差不多八点才起身,就我去我哥家吃。。才发现到,我的左脚的膝盖黑青到很厉害,真的很恐怖,第一次那么多黑青。。哈哈!吃完后呢,就跟我家的小孩一起看卡通咯,直到十点多,我才回家。。回到家就上网下,就跟J讲电话,差不多一点多两点,就睡了,因为我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