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不肯放人

恐怖了!久违了大家。。哈哈!哇!二十七号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星期我没打部落格了。。哈哈!据大家所知,我从二十五号就一直考试到二十九号,然后晚上又有表演跳舞,隔天三十号,星期六,我就回去古晋了,所以理所当然没什么空闲的时间上网。。不好意思,废话很多。。严格来说,我就是“懒惰”!嘿嘿!其实,上个月,我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充实,不是我要提了又提,但我真的忍不住不跟大家分享。。因为充实的过日子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至少自己不是每天醒来都没事做。。上个月我真的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哦。。学书,考试,拍拖,练舞,上课(歌唱班),练歌,彩排。。好多东西可以做!哎哟,好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人生实在太有意义了!哈哈哈!好想大笑。。哈哈!上个星期在古晋一个星期,也是过得很好。。虽然没什么跟朋友出去,不过呆在家里的感觉非常好。。在还没回古晋前,很多朋友都约我。。比如鱼和婷,阿旺,阿发他们,阿东他们,以前打篮球的朋友,楚颖,Jeff,等等。。结果?我只跟了鱼出,最后才跟婷出一天,就是她从ns回来那天,我们去clubbing!嘻嘻!其余的朋友,我都推了。。因为我真的很懒惰,非常想陪我妈,然后呆在家。。就算无所事事,但看电视,睡觉,跟我妈聊天,都好过出去外面。。朋友们,哎哟,实在对不起!这次新年回去一定跟大家见面了!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很久没看到我了!哈哈!好想念古晋。。不过没关系,下个月又回去了。。哈哈。。星期日晚上,我搭最后一班机回来,到这里已经过十一点半了,他已经在外面等我很久了,等我拿好行李一出来,他就马上把我抱得紧紧的,然后笑得很开心,而我也是,因为在古晋的那一个星期,我实在很想念他。。跟他一起走到停车场,还是舍不得进车,一直在外面紧紧抱着。。嗯。。这种恋情刚开始的日子,实在很甜蜜!(我好悲观。。呵呵!)。。抱抱完后,还看到他车中了saman,哎哟,他还硬硬不给我看,叫我看去别位,真莫名其妙。。最后才发现到,他在位子上放了一朵玫瑰跟礼物要给我。。呵呵。。他一直很怕我开,说我会笑他。。结果开出来,我都笑不出,因为实在太甜蜜了,让我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只懂说谢谢。。他自己edit了我们的照片,然后放进一个很美很大的像框给我。。这种礼物,通常都是我会送给人的,因为我爱拍照,所以我喜欢送朋友照片。。没想到,我第一份渴望得到很久的礼物,竟然是他送的。。一路回我家,漫长的路途,我都靠着他,不然就是看着他,脸上总保持着微笑,他也是。。我的右手跟他的左手,十指紧扣着,没放开过!这样的日子,可以过多久?我在想着,但我找不到答案,因为以后的事情我预测不到,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幸福。。刚才他送我回到家外时,他都还是不肯放人,就像我认识他的第一天,他就是不肯放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