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时间刚刚好

我这阵子其实都过着还算是忙碌的生活。。所以晚上虽然我都有在上网,不过却很懒要写部落格,原因之一是因为太忙了,脑里的资源都用光了,所以一想到要写长篇大论的东西,就有点晕。。今天终于很闲空了,让我有时间,有精力在这里慢慢诉说我的生活细节了。。星期天,很忙。。早上醒来的时候,不,是下午醒来的时候,大嫂说她没煮,害我一时之间来不及准备东西吃,一冲好凉,时间已经不早了,就下楼看电视,(时间不早还有时间看电视?!),跟吃点饼干。。才一下子,就一点九个字了。。紧紧张张飚车到ss2,有音乐课。。上完课后,像平常一样跑去另一个班跟队友们一起练习表演的歌。。半个钟头就这样过了,大概四点多我到家。。那天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很紧迫的。。收拾下房间,做功课,冲凉换衣,两个钟头半就这样过掉啦!赶去我哥家吃晚餐,才用了十五分钟,我就跟大家告别了。。因为七点半有表演彩排。。赶着去,好彩来得及。。A组唱完接B组,过后到C组就是我的组啦。。哩哩啦啦唱完后,也九点了。。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发现到我好像好久没一个人逛超市了,就没什么犹豫的,跑去了tesco超市买东西。。呵呵!紧紧张张买到完后,就赶着回家!因为十一点要看星光大道颁奖典礼重播!好彩最后还来得及。。嘻嘻。。看完后,上网,睡觉!Tada,到星期一!早上上完课后,大嫂今天也是没煮,我就在学校吃。。吃饱后我就一个人跑去1u买东西。。想找人陪,有想没有对象。。因为我只要有东西要买,我都是走快快,然后不会考虑或逗留太久的,还是自己去好。。一去到,先跑去百盛clinique买我涂脸的东西。。接下来就去了shu uemura消费了快两百块买mascara和eye liner!过后就跑去padini买些有没有的accesories!最后又再走老远的路去到jusco的clinique买另一个涂脸的!(为什么不一次过在百盛买?)因为会去百盛买是想用掉八十块礼卷,但jusco的consultant会比较好,所以用完礼卷买了一样后,另一个样我就过去jusco买了!哈哈。。好多余的人呀。。哈哈!之后走走下,又跑去watson买日用品。。今天实在够力,花了多少钱,实在没办法在这里公布,会吓死人,也吓死我自己。。之后还跑去朋友那边剪头发。。(照片请注意frenster,即将upload!)。。剪完头发后,心血来潮,跑去the curve找工!哈哈!有一间聘请了我,不过工钱不高,我还在考虑。。之后还去修个眉毛。。嘻嘻!回到家,也快七点了。。还没来得及休息,我大嫂就打包食物过来了。。跟阿姐边看边吃,还一边被她教训。。因为她一听到我找工,那个loso的语气又来了。。她一直劝我最好不要,因为之前有一次我也是这样跑去找工,结果被我哥唠叨了半天,最后还哭。。哈哈!痛苦!人家想做工不行?!看来,这次我又是做不成的啦。。(在考虑放弃中)。。哈哈!吃饱后,我的吉他老师就来找我,我们要去买吉他线跟看电影。。厉害了!我实在好久没看电影了。。最后一部是,get smart!哇,好久!刚才跑去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earth!3D版的哦!不过。。一点都不爽!那个3D眼镜虽然看起来很高级,不过戴了后很不舒服。。戏是很好看,不过我们都在想,如果没看3D的,应该更好看。。不过都看了,还不错啦。。因为3D的会比较紧张。。哈哈。。看完后就回家咯!因为我很累了。。很累?好,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