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星期日

我很奇怪咯,在星期日的时候写星期六的,却又不顺便写那一天的。。嗯。。那天,跟往常一样,我是二点左右起身,准备下,弄好了就过去我哥家吃午餐。。那天叫大嫂买蛋挞给我,好久没吃了,尤其是唐记蛋挞,实在是让我很怀念。。不过最后我不懂她买什么的啦,也是很好吃。。吃完后,大嫂说她准备了炖了一碗燕窝,为了我要练歌,给我润润喉。。哈哈。。听起来就好像电视里的有钱人那样,吃燕窝来润喉,她一这么讲完,我们马上爆笑了。。哈哈!她端了好大碗给我,吃到我有点饱,甚至有点想吐,不过哪里可以!这么贵!要吐也不要吐燕窝吧?哈哈!很饱很饱后,就休息一下,之后就去上课了。。很快的,那一天是我第二个学期的开始了。。开始学唱歌了。。不过不是唱歌词的哦,是唱Do Re Mi!说不难是假啦,平常听歌,看看歌词几下,就会开始跟着哼了。。现在看的是奇形怪状的符号和号码,有点难唱出口咯,会很容易乱掉,然后音也会不准。。好不容易一堂课解决了,走出来要去练歌的时候,就遇到朋友说他们已经练完了,说晚上彩排的时候才继续了,因为很多人都出去做这次表演的宣传,很多人都不在,所以不能练习。。跟朋友闲聊下后,听说她还看到陈仁丰跟astro新秀冠军过来跟大家一起练唱,不过我放学之前他们才走不久,哎哟,没看到去!聊天一下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看下意难忘DVD,就跑去睡觉了。。要补眠一下,不然晚上没力气彩排。。终于到起点,我的脑中响了。。匆忙洗刷后,就出发了。。去了KFC买了一粒汉堡,很可怜的感觉,边驾车边吃。。呵呵!吃完的时候,也到了。。当时还以为我迟到了,怎么知进去的时候也还没到我们,solo表演的人先练习。。等到差不多八点多了,才到我们这一组。。这次彩排了很久,因为老师看我们乱七八糟的,就教我们很多上台的步骤,跟一些表演的小动作。。不过很快的,九点多就完毕了。。当时J找我出来喝茶咯,因为他住附近罢了,就说要来找我。。我在车上等他,没一下就看到他已经走着路过来了。。我们去了我音乐学校对面一间cafe,还没坐下就看到一对母子,也是我组员来的。。接下来整大班的人来,也是我们音乐学校里的人,这还是我第一次同一时间跟那么多人打招呼。。哈哈!(你们知道打了哈哈这两个字后我干了什么吗?我倒下去睡觉,现在才刚醒,已经快六点了。。够力!)。。继续。。跟他聊天到差不多有两个钟头多吧,十一点半就回家了。。回到家,跟他玩信息,过后他还打电话来,讲到凌晨两点多才睡觉。。惨咯。。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