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星期五

星期五一去到班,就给阿宁看那份proposal,她吓呆了,因为实在太完美了,一直称赞我跟我朋友,做到太好了。。她说如果她在场跟我一起做的话,肯定什么也帮我上。。嗯,我也这么觉得。。哈哈!交上去后,整个人是舒服多了,一点压力都没有了。。上完课,就带阿宁到我家,因为我的电话在早上太冲忙而忘了拿,顺便去拿。。我们就在我家聊天差不多有一个钟头吧,才回去学校吃。。本来想要出去吃的,但如果讲,很多人都要跟,我的车肯定挤爆,还是留在学校吃不好吃的东西算了。。家里也没煮,没办法!吃完后,我想去1u的digi把我的号码换去postpaid的,比较方便。。阿宁跟steve就陪我去。。以为要很久,结果没十五分钟就搞定了。。好快!弄好后,steve建意去逛街,我们去了padini concept,大家都有收获,因为太便宜了,每次有sales就是这样,这些名牌就才几十块,我买了件裙,才二十块,好高兴!哈哈!时间有限,因为先前答应好J要跟他一起去看Wall-E,买完后,我就载他们回了。。回到家没一下,他就到了,超准时。。最后他还跟我说,其实他很早就到了,只是听到我说我没那么快回到,他就在外面绕来绕去,准准在我要的时间出现。。我们又是去1u,拿好预订好的票后,就去喝水聊天。。竟然给我看到一个艺人,不懂是新加坡还是本地的,想不起他的名,常常在电视看到的。。就坐在我对面罢了。。差不多呆到四点半,戏是五点三的,我们就一起去看下衣服。。看完后,时间刚好,去买好吃喝的,就进场了。。好看!超好看!我太喜欢了!啊。。好想拥有一只Wall-E哦!很可爱啊!剧情很棒,很创意,animation做到太好了,虽然里面的台词不多,不过故事非常感动,有时候还让我有点想掉眼泪。。哈哈。。好看啊!好想看第二次!哈哈!其实。。跟大家分享,除了这部戏很好看,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超温暖的。。其实我已经穿长袖了,他穿短袖,不过还是把带着的外套给我,一直往我身上披。。他是那种爱干净的男生,全身总是香香,所以他的外套让我觉得比较舒服,还有超温暖的。。不过我看他好像很冷,就把外套还给他了。。他坚持要给我,最后决定我们一起公私。。当时的距离,好靠近,手臂是靠着彼此的,我想,我已经一点都不冷了,甚至分心的错过一些剧情。。呵呵。。第一次,在这一年里,感到那么温暖。。除了两个护花使者总是很疼我,已经没有人那么在乎我的冷热了。。太温暖了。。看完戏后,我们就去上厕所。。其实让我有特别感觉的事情,其实就是在上完厕所后,看他跟别的女生的男朋友一样,站着等我。。好久没男生这样等我了,有两三年了吧?呵呵!一见到面,他总是微笑的看着我,我也是。。不怕承认我已经稍微动心了。。一年多了,第一次,爱情又快开始了。。我们选了好多间,最后决定去吃“广东金厨”。。跟龙的传人一样老板,东西很好吃。。重点是,我又看到艺人了!哈哈!这次看到主持Hochiak!的那个男艺人。。本来我是坐在他隔壁的,不过我嫌桌子跟他们连在一起,就跟J去做另一桌,结果最后才看到原来是他来的。。哎,真可惜!哈哈!吃完后,我们走走下,他建议去taman tun公园走走,是一个很大很美的公园,上次我为了要去,跟朋友在那边迷路一个钟头,结果,他也找不到,最后就选了另一个公园。。很久没去这种地方了,kl这么危险,他却说他可以一个打十个,一定会保护我。。哈哈!我们在那边走走,聊天,拍照。。聊了好多我们之间的过去,还有未来。。最后十二点多,我看他一直被蚊子叮,就先建议要回了。。他很可爱,一直拖时间,明明要走去车,却假假说去这边看看,那边看看,走走一下,就说脚酸,要我让他坐一下。。呵呵。。结果最后,好不容易上车了,他却不要走,放歌说要让我听。。最后马来人越来越多,他才说要走。。回家的路途,他选了最远的一条路。。真搞笑!哈哈!一路上,他一直想东西,叫他说,他却说他不可以说,因为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如果说出来。。他就一直没说,直到我到家。。一直不想要我下车,拖我的时间。。好几次,我故意作弄他开门要下,他都紧紧拉着我的手,说他不舍。。结果,我从一点,陪他到一点半,最后到两点半,然后渐渐三点。。他跟我表白了。。是我不曾听过的表白方式。。因为他是很会想的一个男生,做什么事都三思,非常小心,所以他跟我表达的方式很诚恳,很认真。。我没办法接受,因为,我不是放不下过去的爱情,而是放不下过去所受的伤害。。我也告诉了他很多我的想法,因为我不是自私的女生,所以不会要他等我,而我要给他,也给自己时间,去发现我们是不是对方那个对的人。。他很明白的同意,却从一点半开始抓着我的手,直到两点半都没放开过。。他没说很多甜言蜜语,实际的保证和话比较多,这就是我很欣赏的。。他让我觉得,很安全,我完全看不出他有哪一点不认真。。成熟的男人,就是好在这一点,不会讲一些很假又幼稚的话。。最后他抱着我不想放开,好久好久!最后,因为担心我隔天上课,才让我下车。。可是,他抱了我好多次,我感到很温暖,太温暖了,有点没办法适应。。我已经好久没有一个这么实际的依靠和拥抱了,不是因为很久没拥有,一拥有就受不了,而是,他让我感觉到他的不同。。换成别人抱我,可能就不是这种感觉了吧。。我告诉了他很多东西,他都能体谅我,我很感激。。这次拒绝男生,是我第一次没觉得愧疚,因为他没让到我这么觉得。。我想我喜欢他,不过我需要时间,因为太多东西让我很害怕。。以前阿宁说过我很傻,总是因为过去而留在原地,不去尝试,永远就只能活在过去。。可能,我是时候该踏出第一步了吧。。已经封闭自己一年了,不值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