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跳舞的心情

这一篇又是我今天的第二篇。。因为前几天都有点懒要写,所以堆了几天才一次过写。。呵呵!星期六,上完课后,我就赶去跳舞了。。我们月底要表演了,所以练到特别够力。。从十二点半就开始跳,直到三点半我们才去吃午餐,实在有点吃力。。不过跳舞时的那个感觉又很好,我很享受。。但是啊,要跳完整首歌,实在很吃力,因为动作实在太多,很怕到时一紧张就会忘记。。加上每次跳都是看着镜子的,表演时不能看镜子,怕有点不习惯。。上个星期,她们都练到四点多,只有我早走,因为要跟朋友下kl索票,搞得很多舞步都跳得没有她们好。。里面有个女生那天也跟我一样比较早走,所以也跳得不好。。尤其是地板动作。。老师说整个队的人跳到很不整齐,可能她要从新安排,一些人跳这段,一些人跳那段,不是全部人都同一时间跳一样了。。所以她叫我们认真的跳一次给她看,她要看谁做得不好。。结果,最后指出来就是我跟那个女生。。哎!好不公平!她们练得比我多,所以才会好,又不是说我练得跟她们一样多,可是还跳不好。。加上,另外一个女生,她也跟我一样,不过,问题就是在于,(不是我要讲人),她平时在班上是表现最差的一个。。因为她很高,所以肢体上很不协调,总是跳不好,但其实很用心的在学。。哎!当时已被指正后,接下来,我并不是很用力的跳,然后想办法表现给老师看,反而心情却降到谷底,整个人闷着的。。跟她们去吃东西的时候,我也没什么话讲,就听她们讲,然后吃我东西。。感觉上,我突然好情绪化。。呵呵。。回到去,虽然吃很饱,可是我很用力的在跳,可能想消气吧!差不多四点多,老师要走了,我们也结束了那天的练习。。接下来,就只剩下两次的练习时间了,不懂够不够,真的很怕做不好,一定要好好加油了。。跳完舞后,回到家,整个人很累,不过朋友找我去海螺,哇,到现在我都还没去过呢,怎么可以拒绝呢,结果晚上又跑去海螺了。。哎,让我很失望咯!根本不是我想象的!因为那间海螺是新开的,他们在进行改革,所以没得让人点歌,然后唱歌时间也很短,甚至唱的歌都要适合餐厅曲风的,所以都是在唱些blues&jazz的歌,听久了还真有点闷。。只唱到十点半,一唱完,我们就走了。。在那边走走参观。。那个地方让我觉得很像古晋的travilion,除了它是两层楼都有好吃喝玩乐的,其余的感觉都很像。。而且是个新地方,店也越开越多,想必以后一定很多人会去那边!走走完后,就回家了。。当时我们超想去clubbing的,又是星期六,但打扮上有点随便,最后还是选择回家好了。。哈哈!冤枉啊。。我真的走了冤枉路!就因为错过一个弯,结果绕来绕去,迷路了。。哈哈!不过又认识了很多路。。哈哈!回到去,其实还很早,才十一点半,根本都不像平时的我。。不过下午跳舞那么久,我也很累了,回到家才上网一下,十二点多我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