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星期四

虽然我早上六点才睡觉,不过我九点就醒了,因为打算去gym!嗯,不是打算去,是本来就有appointment在十点!呵呵!准备好后,就前往去gym。。有点累的,毕竟只睡了三个钟,加上喝了很多酒,人是有点不舒服的。。不过最后运动后,觉得好很多了,整个人也很精神。。差不多十一点半那样回到家,就跟我妈讲电话,跟她分享这个新朋友,J。。我妈好过分哦,她说她要我找一个古晋的,不要离她太远最好。。哈哈!没办法,不能怪她,我大哥娶到槟城的,我姐嫁到吉隆坡的,如果我也找一个远的,我妈真的会晕掉。。哈哈!跟她讲完电话后,已经十二点半了,跟大嫂约好要去买鞋子,就匆匆去准备,然后就去1u跟她会合。。我们又是去吃龙的传人,说真,吃到有点累了。。哈哈!想起很多年前,我家环境还不是很好的时候,我们不懂经过哪里的龙的传人,一看到就觉得,哇,好高级哦,不懂我们几时才可以吃到那么好的一餐。。而全家人,我是第一个吃到的,当时是跟我伦去吃,两个吃到八十多,很多也吃不完,我还打包回家,当时两个都吓到当bill来的时候。。结果,龙的传人今天已成了我们家首选的午餐地方。。在此,本小姐不是炫耀哦,只是跟大家分享,因为我们也穷过,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珍惜的,尤其是一家人连接在一起的一颗心,我们总是很好的保护着。。嗯。。吃完后,就跟我大嫂去nike和addidas看鞋子,太感激了,这次终于有我的尺寸,不过已经是最小一双了,对我还是有点大,鞋带要绑很紧才行。。哈哈!而我最后选择addidas,因为比较时尚的感觉,至少除了给我跳舞用,也可以出街穿。。不过大嫂建议我不要这样,跳舞的一双,运动一双,出街一双。。啊。。可是她不懂我钱包里的内容有限啊!哈哈!买完后,我跟她都松一口气,因为我们已经看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因为没有尺寸。。我们继续去走走,度过所剩的时间。。差不多四点多,她要去载小孩了,我们就在1u告别。。我没继续逛,回家去了。。因为还有功课要赶。。J知道,每天不断跟我说他要帮我做,实在不耐烦了,我就跟他说约在一个cafe,他可以在那边帮我。。他好兴奋哦!哈哈!结果,本来要打proposal的,两个钟头里,一百个字应该都没打到吧。。因为我们两个太善聊了,话题太多,除了讲话,玩,功课的部分动到很少。。朋友那晚在家煮,一直打电话叫我过去吃了,差不多七点多他才依依不舍的跟我道别。。呵呵!去到朋友家,哇,味道超香的!苦瓜炒蛋,白菜炒肉,紫菜汤,虾。。好料!等到汤出,全部人就坐下来大开动了。。跟朋友一起在家煮,一起准备,一起吃,一起收拾,感觉很好。。不过我当时没什么心情,话是少到十句都没到,朋友个个都很担心,一直追问,不过我就是说不出口,可能是因为功课的问题吧。。九点多我就说我先回了。。回到家,朋友的信息一个个到,好温馨,心情也好转点了。。从十点,我开始做,直到十一点半,才打那么一点点,就驾车去starbucks打算买杯latte来提神,结果?“sorry miss we'r close!”。。气死了!J一直想来帮我,不过我很不想麻烦他。。差不多要十二点的时候他问我要喝什么,我坚持不要,最后才知道,他已经驾车去另一间starbucks准备买咖啡给我了。。很sweet,不过最后我也拒绝了。。过下子他突然打来,说他已经帮我做一些了,叫我开msn,把他做的都给了我。。他的英语真的太好了,帮了我很多,我有很多问题也问他,因为他有做工了,比较懂proposal如何写,英语也比较好。。我做了的都给他过目,然后他就帮我改。。从十二点多,我们搞到两点。。两点,第一次我那么快做完功课,都是因为他。。最可惜和不甘心就是这是group的,阿宁只是写一堆东西给我,就丢给我做了,因为她说我英语好她很多。。哎,要不是有他,我一个人也不懂要搞到几点去。。差不多三点多我就安心的上床睡觉了。。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