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北京奥运会

2008年8月8日,那天我收到超多信息,就是因为080808的关系。。别说是因为奥运会的关系,这个日期就算是一辈子只能有一次,就那么珍贵?那我们该在那天做些什么?呵呵。。想不通!如果非要说这种日期是非常可贵的,那么121212不是更可贵?因为121212过后,我们就不能再拥有这种特别的日子了,接下来就没有131313了,不是吗?好啦。。不谈那个啦。。不过,同样也是在这一天,我学校换名,不,应该是说换等级,申去university了!耶!耶什么鬼?对我们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因为接下来就不可以穿短裤,短裙,拖鞋了。。拖鞋!!!我离开不了拖鞋。。哈哈!虽然那天是个大日子,不过学校除了食堂超多人,其余的地方都没什么动静了。。甚至我跟朋友们还发现到,那一天,学校里的人还比平时少了很多,因为经过carpark的时候,根本没什么车嘛,车位多到~!好怪咯!不知不觉,以后segi就是叫segi university college了!很长。。哈哈!那天我们十点出就放学了,他妈的早!加上我迟到,根本没感觉有上到什么东西那样。。呵呵。。跟朋友去lobby聊天,之后又去她的房间聊天,我还小睡了下。。哈哈!之后就有开会讨论assignment,才一下子,就讨论完了,才下午两三点,这种时候是最无聊的。。加上不想花钱,就不出了,继续回朋友房间聊天。。两个面对感情都有问题的女生,能够聊的话题总特别多。。我劝她别再想着那段错过的爱情,要珍惜现在的男朋友;她劝我别继续留在原地,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才能继续拥有爱情!哎!谈何容易。。我听她的,她听我的,我们都做不到。。最后两个人就在房间聊啊聊,唱啊唱,到了七点晚上。。呵呵!七点的时候我就先走了。。因为我大嫂准备了火锅,还有bbq,准备看奥运吃的。。奥运已开始,我们都很紧张,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我哥跟大嫂还吃到一半就跑去电视前面看了,只有我继续看电视,也继续吃。。哈哈!整个盒子的虾都被我一个人吃完,剩下的汤和料也是我搞定!哈哈!实在厉害!奥运的开幕礼实在太~~~~~酷了!很美的烟火,尤其是那个脚印,实在很创意。。最后点火那一杀那,也是做到很好!实在。。好彩有看!好棒。。我看到十二点多。。嘻嘻!接下来回姐姐家还看广东版的,就看到成龙大哥和其他人在唱歌了。。看完那个,眼睛就有点困了,不过我还是跑去上网。。大概三点多才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