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ugust 2008

开心哟

今天啊,算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啦。。因为我终于,终于,终于可以跟大便莹见面了!害我昨晚有点睡不着,因为太期待今天了。。(开玩笑啦!大便莹别高兴太早!)哈哈!今天哦,我比我设定的时间还要早一点起身,因为我放闹钟十二点中午正起身,结果没到十二点,我十一点五十五分就起身了!哈哈!起身后,我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直到我大嫂约我去吃午餐,我才赶紧起身准备。。十二点半开始冲凉,换衣,打扮,弄到完,刚好一点半!原来,如果我化妆的话,是需要一个钟头的。。不过算很快了,有些女生应该两个钟头都不够吧。。呵呵!今天我化了烟熏妆!前几天在shu uemura买了那么贵的eye liner和mascara终于有机会一起使用了。。载了大嫂后,她还一直称赞我化到很好看,很整齐。。害我偷偷高兴好几下!你们看了frenster就会知道了。。嘻嘻!不过照片应该没那么快upload,因为这阵子我已经upload了蛮多照片,应该多几天吧,等我有空点。。跟我大嫂,我哥,还有小猪(小侄女)去okuchi吃。。原本昨晚就是要去那边吃的,结果没去成,大嫂说今天非去不可。。哈哈!果然是日本料理的粉丝!我们都吃到好饱,因为一口气叫了太多样菜。。不过才吃了九十多块,跟平时比起来,数目实在差太远了。。很明显的,如果加了我大侄女和侄儿,原来是可以吃到那么多那么贵的!哈哈!吃饱后,外面的雨还是下得好大好大!就连莹那边也都在下雨,害我们两个很懊恼要怎么走去车站。。因为我车放在车站的对面,走去车站的天桥要一段路,最后我竟然坐在车里好久好久,就是为了等雨停。。结果雨不听使唤的越下越大,没办法,我只好另找车位,好彩给我找到一个比较近的,我就不管雨大或小,直接冲去了。。呵呵。。我比莹先到kl sentra!(有种兴奋的感觉,因为我很少早过人家)。。哈哈!见到她后,好兴奋啊,马上跟她相拥!过后我们的话题就不断的,从她上厕所,按钱,走去monorail站,直到sg.wang。。哈哈!我们去了romp,各有收获!她买了件我介绍她的连身裙子,非常漂亮哦!穿起来可是带着青春少女的感觉耶!哈哈!而我就买了件衣和裤。。在我还钱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买了这个钱包后,真的很不顺利,常常花钱。。哈哈!之后我们就去走走,看鞋子,看化妆品。。之后我还跑去做了副眼镜!(莹,别忘了哪天我觉得不适合,你要跟我买下来哦!)哈哈!不过刚才戴着的时候,还觉得真的很适合我,让我沾沾自喜。。哈哈!最后我还跑去买了一套跳舞的衣服。。哎!你们说是不是?买了这个钱包后我是不是常破财?哎!就这样啊,我今天花了四百多块!恐怖吗?我很想自杀啊。。怎么办?今天才七号啊!我接下来应该吃草了。。恐怕我家的草都不够给我吃那么多天。。哈哈!不过很讨厌的啦!我朋友里面没有半个人相信我会没钱!每次一说到没钱不要出,他们都会说“stella波,会没钱?”,“惨咯,stella都讲没钱,那我们不是穷到要讨吃?”,“你家里的车随便卖一辆都够我们吃好几年,你会没钱?”。。本小姐在此郑重宣布,有钱的是我家人,非偶!哼!啊。。不提那个了!想到就生气!人家就真的没钱了,你吹!哈哈!哎哟,跟莹聊了很多,觉得很开心,莹,你有同感吗?嘻嘻。。我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再给我们多一天的时间,应该都聊不完吧。。呵呵!回到家的时候,我好累啊。。整理了我买的东西后,收拾下房间,msn聊天,时间很快的就一点半了现在。。现在要去洗脸,刷牙,准备睡觉了。。上个星期的星期五我已经睡不醒没去上课了,明天可别也是这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