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轻描淡写

在此,就轻描淡写我的星期日吧。。那天七早八早就收到大嫂的信息了,虽然还在睡眠当中,不过我仍是很清楚她写些什么。。让我开心,感激得差点难以继续入睡。。她说:“我已经过多四百块进你的户口了,去挑双最炫的跳舞鞋子吧!”。。因为她懂我要表演跳舞了,而一直都没一双很好的鞋子,所以她说会sponsor我到底!呵呵!实在有形容不出的开心!我在这里的消费,用的都是我哥的钱,大嫂是负责过账给我。。不论我读书的学费,健身费,唱歌学费,吉他学费,跳舞学费,都是他们负责。。不止如此,健身和跳舞需要用到的衣服裤子鞋子,都是我大嫂带我去选然后买给我的。。有时候心存感激的我,实在不晓得如何说出口。。醒来的时候,我马上跟她道谢,实在没想到四百块那么多给我买一双鞋子。。当时时间也不早了,我赶紧去冲凉准备,因为大嫂还买了char kueh tiaw等我去吃。。匆匆的弄好,匆匆的吃好,我就赶去音乐学校了。。考试啊!那天是考practical!我实在太紧张了。。考的时候,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好彩最后还给我过关。。考得还不错,theory跟practical加起来,依然是全班最高分。。嘻嘻!分完卷子后,老师就跟我们聊天下,问问我们这个学期的感想,直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走了。。而我跟平时一样去练表演的歌。。应该练没半个钟吧,就停了。。因为那些人都练比我久的,应该都很累了。。我也很累,不过还是直接去我哥家吃点东西。。因为之前要考试不敢吃太多char kueh tiaw,所以放学就继续吃。。哈哈。。吃饱后,就回家,睡觉下,差不多七点的时候,又倒回去音乐学校,因为有彩排。。每一次彩排,几乎都回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哈哈。。很爽!彩排完,差不多九点多了,就回家了。。回家前,肚子好饿,就跑去打包东西回家吃。。边看意难忘边吃,看完后,就上网。。很神奇的认识了一个人,我们经常在学校看到对方,但就是不认识,最后他先在fs发现到我,就找我,然后加我msn。。不知怎么的,我们两个超好聊的,一聊就是到五点早上。。很够力吧?我也没想象到我们可以这么好聊,什么都可以聊。。之前在学校看到他,对他没什么感觉,就觉得普通人一个,怎么知他是如此38的,很多话讲。。哈哈!可惜他已经没有留在学校了,本来是在学校exam department做工的人。。不过他一直要求我见个面,他说很期待来一个正面交流!哈哈!但我这阵子实在太忙了,没办法抽出时间。。唉。。看来要等到我从古晋回来了。。这次回去古晋,出乎我预料的,很多节目在等着我了。。所以这次比平时还要期待!嘻嘻!明明说好轻描淡写,结果还是一大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