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意难忘

昨天是星期二,我过得再也平凡不过。。早上去上学后,下午就过去我哥家吃午餐,吃完后呢,我就回家。。睡觉!一睡我就睡到了六七点。。醒来后,看下电视,跟我姐聊天下,我就过去我哥家吃晚餐了。。吃饱后,我也没呆很久,就回家了。。上网到差不多十一点,就下楼跟我姐一起看电视。。我姐看完了,我就放意难忘的DVD自己一个人看。。据所有人了解,大家应该都懂我很少看DVD的,就连在戏院错过什么好戏,我也不会去买DVD来看,更何况是看连续集这种东西。。而且厉害的是,这根本都不是偶像剧!哈哈!不知不觉,意难忘好像陪着我长大那样。。电视已经播到七百多集了。。还剩几十集就快要完了,还真舍不得。。但又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所就看DVD了!看啊看,大概也两个钟头过去了。。一点多,我又上网!昨晚不晓得为什么,其实眼睛有点累了,但就是没有睡觉的心情。。可能是下午睡太多了。。不过,昨晚的心情也有点怪怪的,好像没好到哪里。。就在MSN跟朋友聊天,之后心情也好转了。。不过我还是熬夜到三点左右才上床睡觉。。很糟糕,躺在床上,我还是不怎么睡得着。。哎!不懂躺到几点了,我才渐渐入睡。。今天很早就醒了,因为跟朋友说好要去吃早餐。。今天我驾车,所以打好油后,就去载他们了。。我们去ss2吃点心,真的是很饱的一顿早餐。。很久没这种感觉了!感觉上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醒来吃早餐了。。这一顿早餐我实在太满意了。。吃饱后,在那边闲聊下,就载一个朋友去车站。。大家都开始放假了,就只剩focad还在读书。。很讨厌!明天又多两个朋友回家了。。哎!载了他们都回后,我也回家了。。回到家,很厉害的,我又看意难忘的DVD!哈哈!这次一看就是看了四个钟头!连续哦!哈哈!看完后真的累到够力!过后四点多上网一下下,就睡觉了。。很累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还做了一大堆奇怪的梦。。够力。。醒来后,就过去我哥家打算吃晚餐,但他们又说要出去吃。。到最后又没有出去吃了。。我就自己煮面吃,然后跟我姐一起再继续看意难忘。。哈哈!看看看。。看到十点多,我就上网了。。到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