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星期三

我已经三天没写了,可能今晚会一次过写三天的东西吧。。那天星期三中午我已经写了一篇关于我星期一和星期二的事情,而星期三的呢,还未跟大家分享到。。那天写完部落格后,我就去冲凉,准备,然后打扮了。。因为下午跟莹约好要去看电影。。终于,我们一个星期可以至少见一次了!呵呵!弄好后,时间已经不早了,差点就要迟到了,我赶紧驾很快的冲到kelana!但半路的时候,大便莹却说她会迟半个钟,没办法咯,我就开始慢慢驾,直到我到kl sentra,等多十分钟,她就到了。。我们前往去sg.wang吃我们迟到的午餐,因为当时已经四点多了。。我们又是去六楼的那间gasoline,叫同样的时候,同样的跟上次一样我们还是公私吃。。在那边边吃边聊的,时间就显得特别快过去了,差不多六点的时候,我们就去skin food,莹要帮她的老师买东西,买好后,很想继续逛的,因为我想买衣服送她,不过时间不允许,我们就赶去times square买戏票。。刚刚好给我们买到六点八个字的the mummy,就直接进场了。。这部戏虽然我们这么迟才看,不过就是超好彩有看到。。不懂对莹来说她觉得如何啦,不过我对这部戏超欣赏的,因为很好看,又联合华人,剧情实在太棒了!最欣赏Brendan Fraser演戏就是因为他既可以很酷,很厉害,也可以很搞笑!看完后,差不多要九点,莹就说她要走了,因为人家要去男朋友家咯。。嘻嘻!跟她一起到kl sentra后,我们就各走各的了。。新朋友,嗯,给他一个名称,J,他说如果我不会累的话他想约我去喝水。。其实我有一点点累,不过他建议去laundry bar,这个地方我已经想去很久了,结果最后经不起诱惑,答应他了。。反正隔天我也没上课。。laundry bar实在很爽,每次都只是经过看到人家在那边喝酒聊天,不懂那种感觉有多爽,一坐下来,点了酒,跟他一起聊天,才知道那种感觉实在很好。。他跟我都一样喜欢喝酒,但不是在不开心的时候喝,都是很有心情的时候才喝得下。。喝酒很爽,尤其是气氛又很好,跟他聊天也很爽,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喝完一jug,他建议要去楼上的sanctury,是clubbing的地方,特别在于一间里面有四间不一样设计的pub,lounge!听起来还不错,我也一直很想去的,但当时并不很想跟他去那样的地方,就想要能够聊天的地方罢了。。奇怪。。呵呵!过后他就建议去ttdi plaza,是很多pub,lounge,bar的地方。。环境还不错,可惜是我们选了一间要坐下来order的时候,那个人说他们已经要关了,可能是星期三的关系吧。。我们就去了隔壁一间,也是很不错的。。喝了tuborg,第一次喝,总是看到这个牌子的啤酒,就是不曾喝过。。嗯,味道比heineken还要淡呢!不过可能适合女孩子咯。。一人才喝完一瓶,人家已经要关门了,因为已经两点了。。剩下三瓶,我们就拿走,在外面边走边喝。。天气很凉爽,加上啤酒,感觉太好了。。我们聊很多,也喝很多,不过最后他就不肯我喝了,自己喝完。。我们一直在那边聊天到不懂有多夜,好像四点多吧。。一回到家,已经快五点了,天都快亮了。。跟他在我家外继续聊天,直到五点多,我才进去。。因为他一直拖我的时间。。呵呵。。他回到家后,还是sms我,差不多要六点,我才睡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