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五天的故事

好无聊啊,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上一篇部落才说到星期二,怎么知今天很快的,已经星期一了。。哈哈!上个星期三我们才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对我来说还不错咯,第一部比较好看吧,很多人都这么觉得,可能是第一部比较有新鲜感,第二部已经大概知道什么事会发生了,不过还不错啦,会好笑咯。。嗯。。星期四那晚是euphoria的ladies night,euphoria是在sunway那带一间不准吸烟的club,里面很美一下,我跟他两个人都第一次去,重点是不准吸烟的,我就很喜欢啦,完全没有臭烟味的烦恼!呵呵!sunway很注重这一点,就连sunway uni也是smoke free的,很爽,我每次去都很羡慕,因为我的学校去到哪里都有烟味,有时候连图书馆也有,很够力!

就这样哦,到了星期五,星期五从中午我姐就载我一起去吃午餐,然后我就陪她去弄她的东西,再一起去逛街。。这么一逛就从下午逛到晚上九点多。。哈哈!逛完街后还跑去找我大嫂他们一起吃,我们两个明明就吃饱的了,可是还是吃,真可怕。。那晚饱到不行。。

啊。。星期六了!那天我跟他一起去到sri petaling吃午餐,他的目的就是要带我去买棠记蛋挞,我很喜欢吃蛋挞,最好吃的蛋挞莫过于棠记了,他就特地驾了老远的路带我去买,刚刚出炉的蛋挞,我们买好后就马上吃,啊,实在太好吃了,不懂怎么形容,真的很好吃,跟外面买的完全是两回事!好好吃哦!那天吃了蛋挞后,真的变很开心(原本心情有点不好的)!哈哈!之后他的第二个目的就是要看terminator salvation,嗯,去了pavilion,人是多到不行,两个以前小学中学的朋友还跑来叫我,真是吓到我啊,哈哈,人海茫茫。。

结果当然是卖不好票咯,我们就在那边走走下,然后跑去garden要看premium cls,结果也是没有票,啊,太可怕了,就跑去midvalley,竟然也没有票!太可怕了。。最后我们只好放弃,他说要带我去吃好料,我们就去了garden里面有间泰国餐吃,本来是想吃一间比较出名的中餐,不过在外面等的人已经多到可怕了,我们只好去吃泰国的,不过也是等了好久才又位子。。很好吃啊,不过辣,非常非常辣,哈哈!我们两个都吃到流汗流眼泪。。不知不觉,我们就这样吃到要晚上十点了,我们两个人都没发觉,原来我们在那边已经待这么久了,还以为还早呢!结果最后也不能走走了,店都差不多要关了,我们就回家了!

昨天星期日,是可怕的一天,我唱歌班考试,而且昨天是考theory,啊,好彩我还及格,嘿嘿!考完试后,他就带我去吃我超想吃的chocolate fondue在the curve那边,那边每个星期六日都有摆档,很多卖衣服鞋子的,还有其他很得意的玩意,当然还有我爱吃的chocolate fondue,啊,现在想到又想吃了!嘻嘻。。那天天气特别热,我们买了过后就在喷水池附近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在热热的天气下我们竟然在吃巧克力。。不过很好吃!嘻嘻!吃饱后,时间也超不多了,我们就去1u看戏,好彩他半夜上网买好票了,不然星期天要看戏也是很难一下。。《terminator salvation》很好看啊,太帅了那个机械人!

不懂大家知不知道,里面那个john connor,也就是那个好像很厉害的兵,就是饰演batman begin的那个男子咯!我很讨厌他,因为他好像故意扮到自己很厉害很帅那样!哈哈。。不过好彩不是他演那个机械人,不然就破坏掉了!哈哈!好看!好看!嘻嘻!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好累哦,应该是姨妈要来了吧,最近一直很累,很爱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