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什么啊?

感觉自己的每一篇部落都是长篇大论的,都是好几天的事堆积成一天来写,结果就写很长,不懂你们看了会不会觉得显?或是看到长篇大论就没有那种东西去看下去了?哈哈!在此跟大家道歉,本人实在太忙了,回到家都是想睡觉了,所以就很少每一天更新咯!不过我会尽力啦,我也不想我的读者们(虽然只有你们几个)跑光!嘻嘻!

上一篇的故事结束在我的星期四,也就是去看transformer然后又很兴奋的那天。。接下来是星期五,星期五那天亲爱的偷懒,没去上班,不过因为我早上有上课,然后下午又有吉他,所以就在放学的时候,他带我去吃点心,我最喜欢吃的点心!嘻嘻!吃饱后呢,我们就回家去睡午觉!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前一夜睡觉的时候,半夜我都一直上厕所吐,不过很多次都吐没有东西,但肚子还是超不舒服,搞得我一整天都很累,好像睡不够那样。。所以就趁还没去上吉他课,在他家睡个午觉!时间差不多了,我就带着很郁闷的心情去上吉他,哎,那天好累,真的!连下午的课我都没去上呢。。原因是那堂课超无聊,老师的声音又超难听的,不懂为什么,她说话好像沙哑又走音,听到我们都很不耐烦,结果我几个朋友也没去,所以一个人去也没什么意思,加上我真的无敌累,所以他就来载我,然后我们又一起睡午觉了!哈哈!

差不多六点,就过去我哥家,因为大哥大嫂要出去,所以就帮忙看小孩,顺便在那边上网打发时间。。等到我哥他们回来,我们呆到差不多十点多,他说要去giant买东西,我们就去那边走走咯,他还买了一样我超级想念的零食给我,嘻嘻,害我很开心,因为真的很久没吃了,他还会想到要买给我!嘻嘻!

到了星期六,他拿了薪水,所以他说第一件事就是要带我去吃好吃的,然后任我选!嘻嘻!我们中午的时候就去1u,然后吃我想吃很久都没吃到的铁板烧,嘻嘻,超开心,因为我超想吃很久了,每次我都觉得很贵,不想他花钱,但那天他硬要带我去吃。。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然后他去做眼镜!我也看中一副眼镜哦!四百多块,armani的,啊,我好喜欢,不过太贵了,他坚持说要送给我,不过我还是拒绝了,因为实在太贵,而且我又不是没有眼镜戴,所以,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副眼镜!哎!他应该是看到我很失落吧,就问我,我除了想要买包包(我一直很想买个包包),还有想要什么,我想要的东西当然很多,不过我说不出口,不想他总是为我破费,所以最后我就告诉他我想喝juice work的饮料!哈哈!juice work的饮料也是很贵一下啊,我常常舍不得喝!他也知道我很喜欢喝,所以就买给我。。

我们在那边喝水聊天,之后又觉得有点嘴痒痒的想吃东西,他又带我去吃我很喜欢吃的otak otak,哈哈!他真是可怜,拿到薪水后都是带我去吃我爱吃的,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除了做副眼镜咯!嘻嘻,好好吃的otak otak,自从我朋友从家乡买来给我吃过后,从此我就爱上它了,没想到,这种看起来很恶心的东西竟然那么好吃啊!哈哈哈!

那天心情超好,有个人那么疼我!嘻嘻!那天晚上我们过去我哥家看颁奖典礼,从七点多看到十一点,由于六点就开始了,所以我们就错过了星光大道!哇,卢广仲,那小子很厉害下,人长得怪怪的,竟然给他入围那么多项奖,而且还获得两个奖呢!不愧是创作型歌手!

隔天星期日大哥跟大嫂要去跑marathon,在上一篇我已经提到了,他们半夜就要出发了,因为比赛在五点早上开始,所以那晚我就在那边睡觉。。亲爱的一直想要过来陪我睡,不过他又不好意思因为在我哥家,所以犹豫很久,我们还是决定不要一起睡,结果他半夜就睡不着,一直信息我,然后打来找我聊天。。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