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精彩人生

哎,我的宝贝他生病了,害我有点担心,搞得现在有点睡不着。。他很少生病,刚才第一次看他那么辛苦,躺在床上一直说很热,连下午我们一起睡午觉的时候我都觉得他身体烧到不行,结果在我强烈强迫下,他才肯去看医生。。结果真的是发高烧,而且还伤风,喉咙痛,加上咳嗽!还有!全身痛!这些都是h1n1的病状,不过医生没说什么,大概只是发烧造成的吧。。今天早上我们很早就醒了,因为要去给我大哥跟大嫂比赛marathon加油打气!不过最后我大嫂没完成比赛,因为脚严重的发痛,还被救护车载去休息站。。不过大嫂啊,别气馁哦,之前你也都跑过了,而且还拿到文凭了,这次也不是你想要放弃的,一切都是天意,下次再加油哦!至于我大哥呢,他就顺利的完成比赛!(鼓掌)哈哈!

我和亲爱的,带着他们的三个小孩,就在终点等我大哥!天气好热啊,可能亲爱的就是这样才会生病的。。不过刚才我陪了他一整天,吃过药后他也好很多了,明天早上呢我就要起床替他准备蜜糖!嘻嘻!想起之前都是我生病,他都很细心照顾我,不睡觉的陪我整天,泡蜜糖给我哦喝,买药给我(因为我讨厌去看医生),买好吃又健康的药材汤给我,而且还要喂我,哈哈,因为生病的我常常都超没力的,不然他就会买蜜糖绿茶给我喝或是准备咳嗽糖给我。。现在,轮到我照顾他了!嘻嘻!

那天说到榴莲后,就是星期二了。。星期二那天上了无聊的一堂课!哼!那个老师对华人真的超没有礼貌的,我跟我朋友去问他问题的时候,他都很敷衍我们,讲话的态度也不好,而且还戴着那种有点颜色的眼睛,看起来真是讨人厌啊!眼睛还有点红红的,果真像个色鬼!而且我跟我朋友都发现到,他的样子长得真象某种动物啊!山猪!马来山猪!哈哈!因为他是马来人,说他像猪又不对,因为猪比他可爱多了,所以他是很丑的山猪!哼!(希望不会遭天打雷劈)!哈哈!不过他就是很可恶,偏心!啊!~~~~

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学。。无所事事,我就回家了。。那天等亲爱的回来后,我们就过去我哥家晚餐,然后又带电脑出去old town kopitiam上网!我最喜欢去那边上网了,虽然家里可以上网,不过在那边不一样,可以喝茶,嘻嘻,他知道我很喜欢这样子,所以一直说要带我去,不过我为了省钱,总是拒绝,不过那天他一直说要去,所以就去啦!我们在那边待到人家关店呢!他玩电脑,我做功课,不知不觉也都凌晨一点了。。呵呵!

星期三,他来找我吃午餐,陪我度过了很无聊的一个下午。。好开心!因为星期三的课是在三点半,这种时间,实在太无奈了,因为早上醒来到三点半的那段时间都不懂要做什么,所以大多数我都是去找他吃午餐,不然就是跟我姐吃午餐。。不过那天他说他很想来跟我一起吃,嘻嘻!在他到我家的十五分钟前,我就驾车去drive-thru肯德鸡!我才到家五分钟,他就到了。。我们就一起吃,一起看连续剧,他还硬要陪我看完那一集才走,结果回去时就迟到了!收拾下东西,一下就到三点半了。。那天在班上写稿,就这样三个钟头过掉~所以我说,我最喜欢上星期三的课,而那也是堂很重要的课!哈哈!那天晚上他去打保龄球,是选人去比赛的,他坚持不让我驾这么远的车去给他加油打气,所以我就一整晚呆在家等他咯。。等他回来了,他又带我去pappa kopitiam上网加喝茶!不过好倒霉,我的电脑charger坏了,所以跟他公私用,但又有点不方便,显!

星期四最爽,上早上的课,虽然我很爱睡,不过早上的课怎样都是好过下午,因为早上比较能听得进,而下午那种天气,让我更加想睡觉。。那天我有点喉咙痛,哎,很怕h1n1,所以亲爱的一直鼓励我去看医生,我也这么觉得,免得害到别人。。我才下课不久,他就说他已经从公司出来了,要带我去看医生。。吓到我!等他来载我后,我们先去吃午餐,然后再一起去看医生。。结果都没事嘛,还要花四十五块啊!真不值咯!那天晚上我们还有我一家人去看transformer!我一整个星期最期待的时刻!

大嫂早早就买好票了,而且还是看gold class的,哇,第一次耶,嘻嘻!果然gold class就是很爽,一去到就可以order吃的,然后有特定的waiting area,戏开始时,食物就会送进来。。然后位子超大超舒服的,还有被单,结果这也导致我看到好想睡觉!哈哈!戏很好看哦,非常精彩,而且有舒服的位子,又不用跟人家挤,整间戏院里才三十个位子,所以荧幕显得特别大!哈哈!看完戏后,也都半夜十二点多了,没去哪里,就回家咯!

故事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