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话说,从前从前

上个星期日真摆乌龙,我还以为我考唱歌呢,结果那天是复习罢了,太过分了,害我很紧张很紧张,因为前一晚因为喝酒,结果喉咙有点痛,好像唱不到歌那样,而且还拼命咳嗽,啊,要考试的歌曲又没练习(因为整天都顾着出去)哈哈,结果那天整个人心情超低落的,害怕会不及格。。不过亲爱的买了咳嗽糖跟绿茶给我,我心情也比较凉快点。。不过一去到的时候,老师叫我练习,我还以为是考试前复习,结果?!竟然还剩下最后半个钟头了都还没考,我才傻傻的问老师,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哈哈!不过也好啦,给我多点时间练习,这个星期日就要考了。。

因为那天没考试,心情也放松点了,亲爱的约我去看戏,不过我们好倒霉,买不到票,戏院实在太多人了,可能是星期天的关系吧。。就没办法咯,他也有点不舒服,我们就回家去了。。一回到家就睡午觉,到晚上七点多八点才醒,才去找晚餐吃。。那晚吃到好饱哦,我整个人站起来都不太走得动了。。就在mamak档喝茶休息,然后九点多我们就回家换衣,决定去踏脚车然后要去打羽球。。我们真幸运,那天学校与球场有开。。那天打了一个钟头多那样,好累哦,哈哈,打完球后我们就回家冲凉,然后他就载我回家,两个都超累的。。

星期一,在每个星期里算是我最无聊加闲空的一天了!因为没上课。。哎!那天一整天我还睡到蛮迟的,醒来后又来不及找他吃午餐,因为睡太迟了,结果我就自己去打包,然后在家看电视,玩电脑,真的就这样而已哦!也给我活到六点半!哈哈!等他来载我,我们就去吃晚餐,之后决定去看戏!我们去看了一部超级烂但又带点可怕的电影《drag me to hell》,这部电影实在是够力的没道理,因为故事剧情其实有点好笑,但又带着吓人的成分,整个戏院里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怕吧,因为全场的人一到紧张的剧情就拼命笑,啊,为什么?!难道那么好笑?!是的,我可爱的男朋友说,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可能是因为剧情吧,不过声量倒是很吓人!总之呢,烂!

看完戏后呢,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当时也都快十二点了,这阵子我们都在练习着早睡,实在不能像之前那样呆到三更半夜了,因为这样整个人的精神真的会差很多。。就这样到了星期二,也就是昨天啦。。

昨天,也是很无聊,早上我很早就醒了,心血来潮就去买了麦记早餐然后送去他公司给他的惊喜!嘻嘻!他也很开心,我们就这样在车里一起吃了个二十分钟的早餐,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实在睡不下了,就忙东忙西的,到了上课时间。。上完课后,也是很无聊,在家玩电脑,然后等我姐回家我们就order了pizza吃,昨晚都没跟他见面,因为他去打桌球比赛,他一直不肯我驾那么远路去找他,所以我也就没去了,就在家呆到九点多他才来找我 。。在他家呆到一点多才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