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运动一整天

上个星期五也是非常平凡的过。。早上我没上课,一整天在家好无聊下,也没找朋友出,整天就是呆在家看戏等他放工。。他放工后我们去吃晚餐,然后就去giant走走买点日用品咯。。买完后呢,就去O circle cafe喝茶玩电脑。。由于他家里已经不能上网了,因为本来有detect到别人的,不过那个人太过分了,竟然放了密码,所以我们就只好带电脑去有wifi的地方上网咯!在那边就打发时间后,玩facebook,听歌,时间也过很快的,眼看一个星期五就快要结束了。。我们十点多那样回家,然后他朋友来拿明天要用到的东西给他。。

隔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我跟他还有他朋友三个人一起参加了persona举办的寻宝游戏。。哈哈!一听就会觉得很多马来人参加的节目,果然,马来人是占了比较多数咯!早上五点多我们就醒了,六点多往proton公司出发集合,他们也准备了早餐给大家,nasi lemak而已啦!哈哈!吃饱后,就去听他们讲话,之后就开始!出发!好紧张下哦,因为要跟着他给的地图去目的地,然后那边会有他们准备好的问题的答案,就要在那边四周围找出问题的答案,好难一下哦,因为要仔细看每一个招牌,看有没有关系到的答案。。呵呵!太阳又好晒,不过我们还是顺利过了第一关,去了sepang circuit集合!听我哥说,sepang circuit组一天要十多千,哇唠!不过那当然啦,那是人家跑F1的地方,不是玩玩的叻!哈哈!结果,当然我们没去trade,只有在外面的停车场,好烂下,又突然下雨哦!

等他们比赛跑车后,我们又再出发去完成另一个任务!这次的更难,来到马来区,店很多,招牌又是烂烂的,超难找答案的!最后这一关我们迟了二十分钟,被扣了点分咯!最后是去putra jaya,最后一站的集合,一进到那间酒店我们就吓到了!原来在这里有这么“够力”的酒店!超美的!而且一点都不像酒店,因为几座大楼看起来都像是木盖的,很复古,很美,很大!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不过因为地方太大了,没办法拍完,哈哈,所以照片看起来又没有很美咯!哈哈!那间酒店还准备了很丰富的茶点给大家吃,实在很好吃,我吃了不少!尤其是蛋糕,超多种蛋糕的,看了都流口水啊!嘻嘻!

边吃就边听举办当局公布答案,答案实在有够离谱的,我们答错了很多,不是我们笨还是懒惰找,而是那种答案是很没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很多人听到都boo呢!哈哈!不过最后冠军是华人哦!真不愧是不丢华人的脸!太厉害了!嘻嘻!举办当局还请了个嘉宾,林德荣!哈哈哈!他的样子好好笑,他的宝宝也有来,超级无敌可爱,好想大大力捏他的脸啊!哈哈!差不多六点多结束,累到半死,之前已经两次车程我都在车里睡了,回家的路途当然我还是睡了,太累了!

不过半路我有醒来,因为经过一个很厉害的地方,就是堂记蛋挞!哈哈!超好吃的蛋挞,我们就停车下来买,虽然之前已经很饱了,不过实在顶不过蛋挞的诱惑!嘻嘻!吃饱后,我又继续在车上睡,直到回家。。回到家反而不是很累了,冲好凉后还跟他还有其他朋友去喝酒。。星期六在这里是非常非常塞车的,我们到的时候,朋友们都已经喝很多了。。

在那边也很无聊下,就闲聊跟喝酒,冷气又非常冷,那晚喝不多,十二点多我们就回了。。他又带我去吃宵夜了。。真是要肥死我啊!哈哈!我们去吃《肥一lok lol》,每次是吃《意难忘lok lok》的,不过那天没开,我们就吃肥一的咯,不是很好吃,显!吃到大概一点多我们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