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没道理

星期一过了。。那天早上我真的是从床上跳起来。。我以为我的闹钟没响害我迟到去上课,起身后我赶紧冲下楼去车里拿我的课程表,结果一看,原来星期一我是没上课的。。哈哈!真是够力无聊的一天,除了顶机票,拿车去洗,就无所事事了。。讲到机票就生气!那天买跟你们(婷,鱼)去沙巴的机票时,我一点都没想过要搭马航,因为总觉得马航比较贵嘛,就连你们也没跟我提起,所以我就这样看了亚航后就买了。。当时我还觉得真便宜,哪里知道!

刚才去看了马航,一个人竟然来回才一百块!我的天啊。。怎么可以这么便宜?而且还便宜过一个放行李要加钱,选位要加钱,买食物要付钱的亚航!过分,过分!马航有得吃,放行李不用钱,甚至可以上网选位也不用钱!啊。。我快晕了。。救救我。。还我三十四快!不然当天我会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搭飞机。。哈哈!重点不是在于那区区的三十四快,虽然三十四块也是钱,不过就很不值得嘛!哎。。冷静,我需要冷静。。算了吧!第一次跟好姐妹旅行,花多了三十四块坐一辆没得吃,没得放行李,没得选位的飞机,就当作买了个那天的“快乐”吧。。哈哈!

我想。。嘿嘿,你们知道后一定也气死的。。不过为什么你们也没提起马航的?是不是你们的脑海都被灌输了一种想法,就是亚航比较便宜叻?算了吧。。看开点,看开点。。呵呵!

哎呀不提那个了。。今天我上课又迟到了,因为找没有车位,真是讨厌我的学校,刚才下午才跟朋友一起投诉罢了,烂!不过算了,进到班老师都还没开始教书,而且今天那堂课还是我们的head教,就连他自己本身也迟到。。够力。。真不够水准!比例吧啦听了一大堆废话后,终于都放学了。。跟朋友两个人浪漫的去“参台脚”(广东)。。吃了意大利面,好好吃,感觉好像吃不够,因为我们share share罢了。。那间店神奇的一个人都没有,除了一个老板,一个工人,跟我们两个人。。哈哈!不过环境是还不错啦,我们也在那边呆了很久,讲了一大堆废话,是非。。

之后趁还没有kl rush hour,赶紧送她回家然后我也冲回家。。回到家没一下,我姐就找我去吃晚餐了。。哈哈。。不得不奉陪,结果我又跑去找我姐吃。。还逛街两个人都各买了一双鞋。。嘻嘻!今天我们吃了顿不好吃的一餐,是我们第二次去了,第一次我们就觉得不好吃,但以为是我们自己不会order,所以决定去吃多一次,结果还是觉得不好吃。。真浪费,而且还很贵。。啊!不过算了吧,至少买到双鞋,还买了明天的戏票,她跟他老公看,我跟我阿肥看。。回到来这里,我就直接去他家,他忙东忙西的,哈哈,等到他忙好,冲好凉,我们两个就这样睡下去了。。十二点多我才回家,算很早了咯。。哈哈!

最近回到家我也很迟睡,因为迷上了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这个游戏,太好玩了,不舍得离开它。。哈哈!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冷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