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平常事

终于在回来这里的隔一天,也就是星期二拿到我的新电话了!嘻嘻!那天才上课一下子因为老师没来,有代替的,代替老师只是交代一点东西就放人了,所以整天超闲空的!过后朋友就来我家拿电话给我了。。*开心*!哈哈!突然间莹又找我出哦,我那么闲空,那当然是没问题啦!我们就五点那样在sunway pyramid见面,好开心啊终于相隔半年后再见面!而且相隔半年后我还有生日礼物收呢!哈哈!抱抱后我们就去吃kfc,在那边一起分享彼此的感情过程,嘻嘻,还拍了不少照片。。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差不多八点就过去看我亲爱的比赛桌球!嘻嘻!虽然看不懂,不过还蛮紧张下的!结果最后他赢了,接下来就是要看表现,看能不能进去哪一组跟他们一起去比赛。。嘻嘻!

之后大便莹的钱包竟然没带出来,太恐怖了,我就陪她去车上找,结果没有哦,当时才九点多,她就得回去宿舍找了,不然要不是为了那个钱包,我们还可以出更迟呢。。哎,没办法啦,反正这个星期四也约好一起去times square了!嘻嘻!送完她走后,我们继续去看他打,不过我回到去已经结束了,哈哈,只好在那边等他,因为他们全部还在讨论东西。。差不多十点多我们才离开sunway pyramid,去subang一间club打桌球。。由于我的衣服容易走光,所以没办法跟他还有他朋友一起打,看他们打罢了咯。。好彩有莹陪我信息,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呢!哈哈!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才回家。。回到家就很累了,也是没过去他家了那晚!

隔天星期三我们去看hannah montana,很好看叻,我很喜欢!嘻嘻!那天没什么特别咯,就去看戏罢了。。星期四他就过来我家陪我吃午餐,而且还迟到回公司,好彩他老板没有在,不然又要中讲了。。晚上他就跟他朋友去打桌球,我也没跟,那晚跟我姐一起去esprit的warehouse clearance,可能是我们很迟了,所以里面并不会说很多人,没有上次我去zara的那样恐怖。。我们两个买了十多件衣服!哈哈!厉害吧?没办法,太便宜了,而且又是便宜的名牌,当然是趁机买多多啦!我们在里面呆了很久,拼命找,拼命选。。哈哈!差不多十点半才舍得还钱。。开心死,我买了五件,我姐也是,然后买给我妈三件!嘻嘻!过后就跑去吃老麦,十二点多才回家。。当时我的亲爱的已经睡到像猪了,就没过去吵他了。。

不过晚上睡觉时我突然很情绪化,竟然想他想到想哭,就发信息告诉他我想哭,结果信息才过罢了他就打过来了,之后五分钟没到就出现在我家外面了。。看他紧张的样子,还穿着睡衣,头发乱乱的,抱着我一直问我什么事,突然我的心里就笑了,虽然眼泪还是流下来了。。那天晚上我们就一起睡觉。。嘻嘻!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麦大便莹啊!!
哈哈!明天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