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Alor Star三天之旅

好可怕啊,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故事要从哪里说起都不懂,太多事情发生了。。嗯。。让我回想下。。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因为我的亲爱的,他的家人过来这样里玩,所以从星期三开始我就过去one world酒店跟他们一起住,那间酒店是五星级的,超美,不过美中不足就是里面什么都是要钱的,就连上网也要钱,看戏也要钱。。够力!跟他家人那几天还蛮好玩的,虽然他爸爸是比较静的人,不过他两个姐姐都很热情的,我跟她们也很聊的来,加上之前也见好几次面了,所以不会有什么尴尬,大家都很好相处。。

我跟亲爱的带他们去吃《龙的传人》,《good evening bangkok》,《original kayu》,就是吃了华人餐,泰国餐,印度餐。。哈哈!那几天我真的吃了很多!可怕。。!从星期三我们就一起住酒店到星期六,因为星期六我跟他还有他的家人全部一起回去alor star,他的家乡。。那边是很小的一个地方,没什么东西好玩,不过好吃的东西我倒吃到不少。。他住的地方像是个小镇,他去到哪里都有人认识他呢!哈哈!

第一天他带我去稻田走走,还用电单车载我,嘻嘻,真的好爽!之后晚上了我们就全部一起去吃泰国餐,那边的泰国餐是正宗泰国人煮的,因为相信大家知道,alor star最靠近泰国了,驾车一个钟头多就可以到hatyai了,本来打算第二天去的,不过因为他二姐要回新加坡了,竟然不能一起去所以也就没去了。。那晚的泰国餐好好吃哦,真是很辣,跟平时吃的都不一样,果然是正宗的哦!哈哈!

第二天原本说好早早起来吃早餐的,不过我跟他两个人一睡就到一点多下午!哈哈!结果吃不成早餐了,就去他家开的咖啡店吃东西,是他大伯还有大伯母煮给我们吃,菜色看起来都是家常便饭,不过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炒虾膏,超好吃的,我从来都没吃过,我们古晋好像也没有这种菜,把虾头里的膏拿来炒过定型,然后再配上不懂什么汁再炒过,所以很好吃!吃饱后我们一起去拜他妈妈,看到他们哭成那样,我真的忍不住也跟着哭了,哎,失去妈妈,我想这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吧!我能了解他们的心情。。

拜完后,我们就去那边最间的shopping center吃东西,我吃了那边的laksa,很好吃一下!过后时间也差不多很迟了,我们就赶回家,因为他二姐还要去巴士站。。之后他爸跟大姐被请喝喜酒,他就载我下城市走走,去他们那边小小的kl tower,哈哈,就在那边走走然后拍照咯,而且刚好又有马来人的band来,所以特别热闹。。之后他带我去一间cafe,是叫bali bali hai,那间东西很特别,看起来像两层楼的木屋,不过很大间,整个设计也是很特别,想不到他们那边地方小小,其实也有那样特别的cafe,我们在那边呆好久一下,喝水吃东西边聊天,差不多十二点多才回家。。超累的,冲好凉后我们就睡觉了。。

第三天我们就有早一点点醒了,因为晚上就要回来kl了,那天他带我去吃很好吃的asam laksa,还有甜品,那个甜品是用还有壳的米粒做的,好好吃啊,现在想起来我就很想吃。。啊!肚子好饿哦!吃饱后,我们也没去哪里了,去超市买点吃的就回家看电视了。。我们就这样看连续剧到晚上,然后时间差不多就去机场了。。我们在机场等了好久,因为提早到,很无聊的,那边的机场很小,什么都没有,而且我们是搭fire fly,是很小辆的飞机,不过就很便宜!哈哈!回到来这里后就去找我的朋友拿钱给她,因为我换电话了,交代朋友帮我买。。之后我跟他就去吃晚餐,接下来我也没过去他家了,大家都累了,就回家去,睡大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