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榴莲啊

哈哈,为什么我会迫不及待写了一篇又接一篇呢?因为我要说榴莲!哈哈!昨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星期一我都是没上课的,所以中午就跟姐姐去吃午餐,然后在那边聊天呆久久。。差不多两点多我就回家,之后我姐她又心血来潮要去pyramid逛街,所以四点的时候她就回来载我,然后我们又去逛街了。。不过昨天我什么都没买哦,因为这个月我已经花到很离谱了,你们绝对会吓到,因为这个六月,月头拿到钱后,我就买了四件衣服!哈哈!那么刚好的上两个星期又是esprit的warehouse clearance,结果我又买了五件衣服!够力吧?!没关系,上个星期mng sales,我买了三件!加起来,这个月我已经买了十件衣,一件裙!哇捞,我真的没想到自己可以那么厉害,哎,花了好多钱啊,真的,真的,我要控制了!(打自己两巴掌!)

哎,真的不提那些又高兴又心痛的事情了!跟我姐逛完街后,我们就赶回家看六点的连续剧。。到七点的时候他就来载我,我们还是过去我哥家吃。。吃完后他说要去打保龄球,所以就回家换衣,然后我们就跑去打保龄球。。那天cineleisure特别热闹,因为里面有人比赛篮球还有其他不懂什么球,人是很多,刚好又好像是transformer上映,看到有几只robot在走来走去!哈哈!而且戏院外有好多人穿到很正式的站在那边,不懂搞什么,难道是那些transformer的body guard?哈哈!我们也没去三八,就直接去打保龄球了。。

打第一场竟然拜给他了,不过我们两个都好烂啊,都没过一百分,哈哈,而且他明天就要去选拔赛了,真替他紧张!打完第一场过后,我们都很不满足,打到太烂了,而且我们两个还拼命怪是人家的地板太滑,不然就是球不够好,明明就是自己差嘛!哈哈!好不满意啊,结果又去买多一场来打!这次就比较好了,可能是我给他压力吧!因为第二粒球我就strike了!厉害吧?哈哈!第一场输他,所以第二场我一定要打很好!哼!哈哈!不过哎呀,最后当然是他输给我啦,就这样输我十分吧?我竟然第一次,非常厉害的,过一百分!哈哈!好开心啊!打完球过后他还约我隔天去溜冰,过分,明明知道我最不在行就是溜冰了。。虽然不会,不过我也很喜欢乱溜啦!哈哈!哎,不过因为要赶功课,所以计划就取消了。。呜呜!

打完球过后刚好我大嫂就打来约我过去吃榴莲!啊!好开心啊!因为前一晚我才梦到榴莲罢了,这么准就有得吃!嘻嘻!而且昨天朋友从家里回来,还带了榴莲给我呢!真开心!大家都知道我爱吃!哈哈!本来跟他两个人要去喝茶的,为了榴莲,我们就冲回家,当时我哥已经吃一半了,看到我们来他就很开心,因为家里除了我跟他两个宝贝女儿可以陪他吃,就没有人了!而且他两个女儿吃一下就不吃了,好彩我们就到了。。我们吃了好多啊,因为他买了一大袋,竟然全部给我们解决完!因为好好吃哦,猫山王!厉害!哈哈!

吃饱后就在那边聊天下,然后我们就走了。。去了他家,在那边打打闹闹,然后睡觉。。过后他又醒来载我回家。。就这样!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