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宁静的夏天

上个星期四又跟莹出街,你看,我们说好了要常见面,这次真的做到了!哈哈! 不过啊,你(大便莹)最好学会如何来1u哦,不然我每次要驾半个钟头的路途,你只要驾十分钟的路途,好不公平哦!哈哈!不过好彩我没常去sunway pyramid,不然也会显的。。嘻嘻!那天一见到面我们就先去吃甜品,芒果西米捞!大便莹一直说冰淇淋!啊,那个哪一点像冰淇淋啊?哼!哈哈!我们在那间店呆了好久哦,拍了好多照片!哈哈!间中猪婷还打了电话给莹,而一直在跟她讲电话的人都是我,她竟然还没发觉,哈哈!太可爱了啦你!不过讨厌你啊,还有鱼也是,明明约好的嘛,你们两个竟然都没出现!过分咯,害我们在那边这么多个钟头都是等你们!放飞机!哈哈!

之后呢,我们就去逛街,试衣服,啊,好久都没两个人一起在一间fitting room里面试衣然后拍照了,那天终于有了,哈哈,不过上个星期也是有。。还说好久没有?!哈哈!而这么准的,我男朋友也是在那一天去pyramid,他们去打保龄球,要选人去比赛,结果逛街之后,我跟莹就去看一下,就一下而已哦,哈哈,之后我们又再去走走,不过那天大便莹很早就回了,明明说赶功课的嘛,结果还跑去男朋友家,哼,真不乖!要打屁屁了!

差不多九点多我就回到家了,当时也没直接回家,因为亲爱的要我过去他家,他要陪我去吃,结果就在他家冲个凉,然后我们两个又出去,去找他朋友,然后就在ikea吃点东西。。之后很早就回了,因为那天可能是因为我出一整天了吧,所以很累,头又晕晕的。。结果!隔一天我就生病了。。虽然早上下午都还是有去上课,不过旁晚回到家的时候就很不舒服了,结果一倒下去,我竟然睡到像个死人那样,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结果我姐跟他两个人都紧张到半死,一直打给我,我姐打了十多次,他打了二十多次!哇捞,有没有搞错哦,我竟然睡到这样?!哈哈!

那天星期五,我就这样一整晚都待在家,因为真的很不舒服,好累哦,明明晚上才醒来,结果待几个钟头后我就开始觉得有点困了,然后就这样,我又睡觉了!星期六早上醒来的时候,啊!我竟然流鼻血!可怕啊!难道我中了h1n1?!好可怕,我没去看医生,不过今天已经没怎样了,应该,没事吧。。?!哈哈!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可害了很多人哦,跟那么多人接触过!哈哈!星期六那天没做什么,不想出去,实在很懒惰,朋友又兴致勃勃叫我clubbing,反而我一点心情都没有。。就跟他去我哥家吃饭,然后晚上就在他家看戏,睡觉,然后半夜他又送我回家咯。。

星期日,我还是生病,伤风了,整个声音都变了,不过还是要考唱歌。。哎!发觉自己真的唱到很差,不过老师知道我的声音有变,所以他还蛮体谅的,给我的分数也并不低,不过我就很不满意自己唱到那么不好,明明前几天都练到好好的,结果就是因为伤风,整个鼻音重到不行!太可恶了!哎!不过都考过了,也没什么好怨恨了,只能就这样吧。。还有哦,那天他要去上课程,结果就没载我去唱歌然后像平时那样在楼下等我一个钟头半,害我有点不习惯,呜呜,好像没有人在等我了。。呵呵。。

等我放学过后,他也差不多要到家了,我们就去the curve走走。。好多人哦,果然星期日就是这样,加上the street又有摆档子,所以人山人海。。我们走走后就去secret recipe享受蛋糕,再去ikea买个盆栽来放我的房间,我在想,它几时会死掉呢?我这种不曾种过盆栽的人!哈哈!之后我们就赶回家,因为是父亲节,大嫂在家煮了很好料,要大家都过去吃。。不过我姐跟姐夫的家人了,所以就只有我跟他两个人参我大哥一家人咯。。那晚真的很丰盛哦,家里的灯关了大部分,我们吃烛光晚餐,嘿嘿,而且还喝了白酒,气氛超好的。。一开始就喝汤,然后main course就是雪鱼跟虾,好好料哦,大家都吃到好饱,原本还有一瓶dessert wine的,结果都没喝到呢!

我们在那边呆到很迟,因为我哥的小女儿很喜欢jason,一直粘他哦,然后又很喜欢跟他玩,所以我也不打扰他们,就让他们两个在那边玩,到差不多十点多我们才回家。。嘻嘻!去到他家呢,也不懂要做什么好,他常常都是静静的看着我,然后张开手意识我去他怀抱,然后我就小鸟依人的躺在他怀里,他就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发,两个人聊天到睡着。。这种简单的生活,我很喜欢,没争吵,感觉很宁静,好像好幸福那样。。那天晚上他很舍不得我下车,让我想起以前,他总爱拖我的时间,一拖就是在车上呆几个钟头,那晚也是一样,不过没那么久啦,都住那么靠近了。。呵呵。。我想,有时候我真的太坏蛋了,常常发脾气,他也都忍,还要给我骂,哎,如果我再不改,可能就会失去一个爱我的人了。。

3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啊~~因为有冰嘛!不是叫冰淇淋咯!
而且你的真的也有雪糕在里面嘛~哼!
嘻嘻!


显啦。。
我明天回古晋了,你又不回~整天三缺一~

Foreverlatte said...

上面那个不是冰淇淋啦,是沙冰来的!tut!哈哈!

♥۰莹莹۰♥ said...

哎呀~冰淇淋也是沙冰做的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