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如果再次十七岁

终于都赶上了,终于可以在晚上时写昨天发生的事了。。不然大多时候都是事隔几百年后才来“hang ba lang”一次过讲完。。哈哈!昨天是上三点半的课,最无聊了,因为这种时间实在让人觉得很无奈,因为,早上醒来的话,不懂要做什么好,就算拼命睡下去,还是有办法在三点半前的几个钟头醒,所以大多时候都是处于无所事事的状态,简直在浪费时间。。午餐十二点吃过后,要等,等,等,等到三点半,都过三个钟头了,难道肚子里的食物还没消化吗?结果,就会上课到一半时肚子很饿很饿,要饿到六点半。。除非休息时间足够吃个饭。。哎!所以,上三点半到六点半的课是不是很显?!

说了一大堆废话,还是要上课。。不过星期三的课,才跟几个姐妹提起,是很重要的一堂课,婷,它的名字不是重要的一堂课,哈哈,是news writing,也就是说,除了写,写,写,还是写,写,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无聊,不过这是我有兴趣的地方,所以我不认为如此,反而我很有兴趣,虽然有时候真的是绞尽脑汁都想不出稿,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嘻嘻!也就是说呢,每个星期三我们都要带电脑去学校,然后写新闻,然后再放上部落格里,而这个我所说的部落格呢,是我们全班人共开的一个户口,每个人在每一个星期里写的新闻都会po上去,不过目前是在下个星期才会正式开始放上新闻,到时候我就会给大家网址,大家记得多多支持哦!嘻嘻!

上完课后呢,他也比我先到家了,我就匆匆忙忙准备游泳必备品,因为跟我哥一家人去游泳,但刚好我们九点九又已经买好戏票要看戏了,所以是很赶时间的。。结果在我哥家吃晚餐,呆到八点,八点半我们才开始游泳。。哇,时间的确过得非常快,因为他去问工作人员几点时,那时候已经是九点三个字了,够力,明明才游一下啊,怎么这么快就半个多钟过了?!没办法,我们赶紧冲去洗澡换衣。。这次我超快的,好像在十分钟多就冲好凉,还吹好头发了。。结果就赶着去看戏。。去看戏路途中,第一个红绿灯,我画了眉毛;第二个红绿灯,我画了睫毛膏;第三个红绿灯,我画了眼线;哈哈。最后一个红绿灯,也就是进停车场前,我画了唇膏!哈哈哈!厉害吧?!啊,好“以己为荣”哦!哈哈!(厚脸皮!“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外号是叫厚脸皮?!”)哈哈,从一部戏学来的。。

昨晚看17Again,好好看哦,年轻那个好帅啊,他其实还很年轻,没错的话应该是二十一岁以下,但红毛人嘛,年纪轻轻,看起来就很帅了,而且他眼神的一种魅力,啊,实在让我在一刻间爱上他!哈哈!我在想啊,如果我有一个那么风趣(电影里的他),又帅的男朋友,就像他那样,啊,那怎么办啊?哈哈,不过好不可能哦。。哎!之前我都觉得他演的那部high school musical很幼稚,不过第一部倒是很好看,就到第二部的时候就让我开始反胃了,结果连第三部我都没看。。当时也没觉得他帅啊,就普通小明星一个嘛,怎么知,在17Again里的他让我觉得他好帅哦!是不是因为另一个男主角太丑啊?哈哈!戏是很好看啦,真的值得支持下!

看完戏后也没干嘛,他就送我回家,因为很夜了,而我也就在家上网等到眼睡了才上床睡觉!

哎,17Again,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其实我最想回去的不是十七岁那年,因为我觉得当时的我过得好匆忙,可能是快乐?我不懂,不过,我真的好想回去六年级,当时有好多好朋友,在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心情又天天好,什么烦恼都没有,而且还有人追,那种感觉是现在我得努力才能回想起的,因为,已经离我太远了,八年前了,啊,光阴似箭,好多美好回忆就只能是回忆了,只能靠着那丁点的记忆来慢慢回想,偶尔笑笑下,其实也很庆幸,曾有过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