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不该放弃的挫折

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你若是明白,让我暂时的离开。。我的心太乱,不想再谈更多爱,想哭的我,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是的,我的心很乱。。我跟他好回了,不过我后悔,才好回半天,我开始后悔了,我讨厌自己那颗没有意志力的心,明明说好放弃就不会让自己继续伤心哭泣,但我还是选择走回不开心的路。。因为我放不下,而且上个星期他都改变了很多,也对我说他后悔了,虽然看过很多书都说,这是男人的借口,不过我还是听进去了。。

之后隔一天,我们一起下kl玩,玩到很开心,让我很怀念分手前的那些日子,矛盾的我又开始想,其实自己并没有做错决定要好回,毕竟我还很爱他,干嘛要逼自己离开自己明明很爱又舍不得的人呢?我开始不再后悔,也非常认为,一个决定,就是要跟自己的心跑,想怎样就怎样,应该撇开逻辑和理智的思想,因为那样会更不快乐,而且书上写,越是害怕被伤害的人,就会一直逃避,到最后,他注定寂寞一辈子。。嗯,也许是这样,不过,我不是因为害怕寂寞一辈子,我只是觉得我不想逃避,我实在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一段自己是多么不舍得的感情,除非说我已经舍得了,那又是另一回事。。

不过,选择不逃避,同一时间就是愿意被伤害。。所以,决定不容易做,如果你思考很多,那么你做的决定很大可能不是你想要的,就算做了,你也会很不开心,很不甘愿,所以,还是跟心理感觉跑,心想怎样就怎样!这样才会快乐。。不过,被伤害的时候,就千万别怨恨了,因为决定是自己做的,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不过人就是这样,往死路跑,一次不怕,第二次开始怕,等到第三次了才开始想清楚。。哎,我就是那种人,说得出这样的道理,实际上自己做不到。。

算了吧,这次再受伤害,就是我给自己更严厉的一次教训,谁叫我第一次走到死路不怕,偏要继续走下去,可能再多几次教训,我才会比较怕吧。。就当作,学了一个课程,让自己更成长,以后一定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