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又爱又恨

我已经单身四天了。。这是我想要的吗?

其实没有他的日子,我好不习惯。。像往常一样,睡醒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拿电话看下有没有信息,看下他有没有安全到公司,看他有没有迟到,因为每天早上,一定有他的信息。。但现在没有了。。昨天他还是一样若无其事的信息我,而在学校忙功课到晚上的我,突然觉得很温馨,因为,我意想不到他还是会信息我。。虽然分手后他每天都有信息我,但昨天,在我最没有期待下,他信息来了。。

聊了下后,他说他还没吃晚餐,我想都没想的,就信息过去问他说要不要打包。。他想要,不过看得出他不太好意思,最后我还是打包给他了。。反正当时我也在外面,准备要回家了。。(借口?)。。拿给他后,我意识到自己的眼泪快要掉下来了,赶快说了bye后就离开。。之后回到家,他还是一直信息我,他还是想要复合,不过,我做不到。。

虽然我很想心软一次再让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不过,有太多方面让我顾虑了。。尤其是身边的人给的意见,一个一个的很困扰我。。每一个人都给不一样的安慰,意见,搞得原本心情已经很复杂的我变得更糟糕,更复杂。。

有个朋友,她对我来说是经营感情比较幼稚的一个女孩子,她劝我想清楚,她说女人要自私一次,才不会再受到伤害,而且还要顾虑现在我跟他之间的问题,如果和好了,是不是能确保这个问题就不会再发生,或是下次还会不会因为这个问题而又再次分手。。
我觉得她给的意见,其实有道理,但是当我想到她自己的感情事处理得很幼稚又不成功的时候,我又再犹豫到底要不要考虑她给我的意见。。

另外几个朋友,思想会比较成熟的,不过对感情是很好玩的,没看得太重。。他们给的意见反而不一样,他们也要我想清楚,他们说,人都是有脾气的,如果你爱他,你一定要忍耐点,付出多点,迁就多点,最重要是要懂得体谅。。
由于聊天的时间非常有限,其实我听不太懂,他们到底在讲我,还是讲他。。可能是讲我吧。。他们还说要我想好好,因为他对我很好,而且我们两个很配,就这样没了很可惜,而且凡事可以商量,不一定就要分手才能解决。。这么一说,好像也对。。哎!

他XXX的,我怎么这么没有自己的主见呢?其实,我爱他,非常非常爱,现在还超级想念他,觉得他对我太好了,好到不得了。。但坏的时候却又是很坏,我受不了。。哎,为什么他要对我这样好呢?如果他对我的好少一点点,或许我还比较容易做决定。。现在心情就像一个天枰,五十五十,怎么办呢?我还是很矛盾。。矛盾着。。矛盾到快要死掉。。哈哈。。

3 comments:

jen7890 said...

其实你的天枰并不是五十五十吧?
其实你已经有决定了吧?
何必管别人什么意见呢?
这是你的爱情,不是别人的啊。只有你才有给自己意见和做决定的权利啊!
如果,你真地想跟他复合,你却还考虑这么多,害怕那么多,这段感情会不会已经没那么单纯了呢?
如果,你很爱他,你还想跟他在一起。那这份爱应该可以包容所有你可以想到的问题吧!
其实你自己知道的,你的天枰不全然是五十五十的。

♥۰莹莹۰♥ said...

婷说得很对。。
所以,做你想要做的决定,不要不要再顾虑那么多了。。。
我们无论是谁都无法左右你的决定,只能给非常Limited的安慰。。
因为你终究是你。。

Foreverlatte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