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对爱感慨

不知不觉中,也好几天我没来到这里了。。这里,似乎是唯一一个能让我把所有事情都哭诉的地方吧。。婷说得对,我只报喜不报愁。。原因是,我现在的生活,不开心的事情是有,不过占据很少。。无可否认,我跟他也会吵架,比起从前,他比较不能够忍受我的脾气了。。以前或许是刚开始拍拖不久吧,一个男人的本性是还不可能会这么快泄漏出来的。。久而久之,尤其是我跟他几乎每天都见面,越来越了解彼此,才渐渐发现彼此的缺点,才看清楚很多东西,才开始叹气说,爱情不是盲目的,爱,并非包容忍耐。。

或许一开始你能够做到,但一辈子,有几个人可以做到?或许辈份较老的都做到了吧,以前的人没得选,老公不好,没得离婚,会被说闲话,不然就是为了孩子。。但像我们这个时代的年轻人,越来越容易说放就放了。。因为我们的想法都在灌输着我们,“没有他又怎样?”,“我还可以找更好的”,“不适合在一起有什么意思”。。之类的想法!所以,人,开始容易经不起考验。。

当然。。我是那个人里的其中一个人。。每每有大吵架时,分手的念头就会出现在我脑中,不过不是每一次啦,但却是大多时候。。其实,我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因为我不珍惜这段感情,或是不够爱他,而是我本身的问题,我经不起一点点的考验。。我希望我跟他的爱情可以很完美,不需要争吵,每天都要甜甜蜜蜜的,但,一段真实的感情,那似乎是妄想!所以。。在爱情中,我渐渐成长,渐渐看清楚更多事情,更了解自己。。

不过目前一切都还好,除了一些感情问题偶尔会出现,和人生低潮的时刻,其余的时候,我都过得比好更好,不愁吃喝穿。。

不过,有时候我不开心,我其实不懂怎么开口告诉任何人,就算在这里,我也不懂如何开始诉苦,所以,我只能把那些不开心放在心里,或许在某一个夜里哭过后,就会雨过天晴了。。大家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