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失败的爱情

在这场爱情中,我彻底输了。。

原来,错了一次后,对他来说,就不值得原谅了。。谁没犯错?我犯过的错,他非得一直提起,忍耐度有限的我,理所当然不能忍受。。而每一次我尝试解释,他都觉得是借口理由。。我试着为他变得更好,尤其是我那维持很多年的坏脾气,我变得不再有脾气,就是因为不想跟他一直有争吵,我从错误中学习,让自己不再犯错,后来我变好了,虽然不是每一样我都做得很好,但至少我尽我所能,他却说,我改变是因为我不再在乎他,所以一切对我来说才看得那么开,才不会像以前那样大喊生气。。他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你们一定和疑惑我犯了什么错吧?其实,我骗过他。。我不怕让你们知道我骗过他什么,因为我深信能够体谅我的人,一定会明白我当时的苦衷。。

有一次我们吵架,吵到最后他突然问我说我还是不是处女,我当时很生气他这样问我,因为他明明说过他不会在意我的任何过去,而他也不会过问,因为他觉得他要跟我相处下去的日子是未来,过去不是重点。。到现在,我还深深记得,他当时是怎么问我的。。他问,“你还是不是处女?”,“你跟我之前,到底跟几个人发生过关系?”,“除了男朋友,跟过几个不是男朋友的男生发生关系?”。。你们深深思考下,这样的问题,从一个男生口中出现,还是对着自己深爱的女生这样问,那个女生会怎么想?

或许开放浩然的女生不觉得什么,但我觉得那是对我人格的侮辱,而且当时我还没想这么多,我只是觉得很伤心他这样问,毕竟,我失去处女的原因,是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突然被他这么一问,我很生气的回答他说,我还是处女,原因之一是因为我本身根本不想记得我的处女是给了一个个伤害我很深很深的男人,我不想承认。。原因之二是因为我怕他会介意然后我会保不住我的爱情,所以我也替自己保存了这秘密,希望保得住我的爱情。。

结果之后两三天,我每晚睡不好,觉得很对不起他,骗了他的三天后,我就对他说了真相。。他当时很冷静的接受了,不过我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好受了,因为每一次吵架,他都会提起这件事。。

另外两个我犯的错误其实问题小到好笑!因为我今天刚告诉了阿宁,她也觉得很好笑。。第一个就是在我跟他开始后的第一个星期,当时没有朋友知道我谈恋爱,学校有中秋晚会,我带他去,入门后,护花使者之一就看到我,由于我跟他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因为他回家乡一个月,他就很激动的跑过来说好久没看到我了,然后抱了我一下。。就这样,这件事,他,那个人,认为我犯下滔天大罪,当他面去抱其他男子。。是我先去抱吗?

第二件就是上次跟朋友还有他去port dickson,拍全体照的时候,是路人甲帮我们拍,路人甲要按下快门的时候就叫大家近一点,刚好,其中一个护花使者就在我左边,他在我右边,当时没想太多的我,就把手,放在护花使者的背部,注意,放罢了,不是抱或楼,那个人,他认为我对不起他。。而这件事也被提到今天。。

你们可以为我评评理吗?

他不断的提醒我,我所犯过的错,难道犯错的人就不该有机会改过?就连改过了也要被质疑?而犯错的人就不再值得被疼爱,不再被疼爱也要被虐待?我不明白,他可以那么爱我,同时也可以用言语来虐待我,侮辱我。。

今天我跟他还是吵架。。我不明白分手过后为什么还要吵架。。我很想跟他好回,但我找不到理由。。他很想跟我好回,但他非得保住自己的尊严,面子,所以他一直要我承认我所有的错,非得要骂我骂到我无言,逼到我走投无路。。我告诉他,“好,我现在承认我的错,你所提到关于我的问题,我都明白也承认,我会改了一切,什么都可以做给你,接下来呢?”,我只不过这么回他,他如何回我?他说“你最后那句问了我什么?请纠正。你应该说你不会从犯,但你看你有没有说?”。。你们觉得离谱吗?

大家。。我真的累了。。分手后的争吵,还比平时那些更离谱,他越来越过分。。

我下定决心了,就算再难听的话可能出现,我宁愿当坏人,因为这场爱情,没什么值得让我继续痛苦下去了。。就算接下来的日子再寂寞,我也宁愿保护自己,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2 comments:

jen7890 said...

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解脱。

♥۰莹莹۰♥ said...

我们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