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回到过去

跟他分开了一段时间过后,觉得人生很空虚,最恐怖的是,我还是觉得很懒惰要跟朋友出去,没那种心情回到以前那种跟朋友疯狂的夜生活,或许,还没适应没他的日子吧。。今天跟朋友谈了下后,他们发现,我还是一直替他找借口理由,嗯,或许对吧,就像上一篇部落那样,当我在分析每一个应该分开的理由时,后面一句我都加上了解释。。朋友说我还是维护他。。

当然,现在当然没有人逼我跟他分开,虽然耳边有很多不一样的意见看法,终究决定还是来自我,但我还是硬要维护他,为什么叻?又没人逼我离开他?矛盾。。又来了。。啊。。

回到单身过后,朋友几乎每天都找我出,就算没去哪里,吃个午餐晚餐也都找我,但我还是一次又一次拒绝,不过大多数也是因为我不得空啦,并不是有意要放他们飞机,只是放了几辆罢了。。

前天,星期六,是我分手后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到蛮夜的,但一整晚我还是觉得很无聊,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不像以前那样了。。哎!我变了!刚才也是跟朋友出去喝茶,不好意思拒绝了。。因为昨天拒绝了他们吃晚餐,今天也拒绝了他们吃火锅,他们吃完火锅之后找我去他们家,我又拒绝了。。好恐怖。。所以之后出来喝茶我就没拒绝了,而且也是因为我在家也感到蛮无聊的,毕竟生活上的某些人,某些乐趣,已经没有在了,也是时候回到朋友身边了。。呵呵。。

还好跟大家还有说有笑的,至少我比较少想起不愉快的事情。。虽然他还是在我脑中,但在朋友面前我实在哭不出来,所以心情也不会那么差。。

结论呢,我是可以从新适应单身生活的,但需要时间。。跟他呢,复原的机会好像经过一天又一天后,感觉越来越渺茫了,虽然到现在他还是每天信息我,说一些让我感动的话,不是我无动于衷,我也完全没有无动于衷,我还是会不小心叫他亲爱的,我还是语气很温柔的回他信息,但我还是一直想要坚持自己的决定,我不想回头了。。

不过,如果有一天我回头了,希望大家别怪我,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可能会再度败给爱情。。如果那一天,我撇开了理智的想法和真理,或许我就真的会败给爱情了。。希望身边的朋友还是会支持我的决定吧。。

4 comments:

Kah Luan said...

慧,不好意思,看了你的‘日记’。因为我弄着电脑一时无聊就游到你的blog了。你知道的,虽然老妈送你来KL念书,交待我们照顾你,但是对于你的私生活,我和你大哥是从来都不过问的。
但是,我看到了你的问题,我就非说不可,因为你既然叫得我大嫂,那么你就是我的责任了。
我见他才几次,对他的人品一点也不了解,不过如果照你所写的,他这个人如果不是患有精神分裂症,就是有着双重人格。哪有人性格差那么远的嘛!
其实,我本来是想sms跟你说就好,不过我想到你这个blog有很多朋友在看,这段话,对于他们都是很值得思考的,我不敢说我一定对,但这是我的想法。
我并非大女人主义,对于性也没很开放,但我还是认为,那种‘是不是处女’的问题,是男人都不该问,而接下来他所说的话,你的男人如果对你说了,就该杀无赦!!你还傻傻分不清楚,你根本不必回答他的问题!!
这段恋情看似甜蜜,其实只是一颗沾满糖霜的黄莲,糖霜逐渐融化,取而代之的苦涩,会令人不知所措。之前的甜蜜,让你迷惑了。虽然我恋爱的次数不及你的一半,但我恋爱的时日却比你长好多好多(我每天都恋爱ing),你所谓的相骂无好话,在我看来,却是语言暴力,并不值得原谅。不要因为一时的甜蜜,却赔上自己的尊严。
每一个女孩都值得拥有一个全心全意,真心待她,珍惜她的男孩。
我衷心希望你可以找到这样的一个男孩,而这一份祝福,见者有份,我希望每一个阅读这一段文字的女孩/男孩们都能幸福。

jen7890 said...

哇!
大嫂说得太好了!

♥۰莹莹۰♥ said...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到。。。。

Foreverlatte said...

谢谢大嫂你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