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烂电影一部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很想好好打一篇部落,但不听使唤的眼皮已经快要掉下来了。。啊。。救命!已经是一点四十分了,刚刚找完明天要group discussion的资料。。打算睡的啦,不过,情不自禁想要看下朋友们的部落格,然后就自然的来到自己的部落格,就开始打了。。

刚才,我去看了一部超级无敌无聊+烂的电影。。他X的,还是brad pitt演的,想不到可以烂到如此烂。。够力的烂!你们不相信的话我绝对不会阻止你们去看的。。但我不告诉你们那部戏的名,让你们看了后才能理解我现在的感受!刚才我就是看完后,好想大喊说“把我的钱还给我啊!!!!”。。你们能理解吗?哈哈。。好啦,我是好人,告诉你们,这部非常无敌烂的戏就是《burn after read》。。

它的poster什么人的脸都没有,就只是有很多很多字,想不到,我们竟然也会去看,不过刚才也是因为不懂要看什么戏了,在非常想看戏的心情下选择的。。结果。。哎。。不过看了也都算了啦。。不过我还是要奉劝各位,尤其是不喜欢没头没尾的戏的朋友们,绝对不要去看,要看也下载来看,真的是不值得的。。相信我!两百年朋友,不会骗你们的!

刚才看完戏后,我们就马上回家了,虽然才十点半。。因为我可爱的他生病了,人有点不舒服,所以就回家睡觉了。。我也是刚回家不久,刚才陪他在他家睡觉一下才回来。。

上个weekend,可以说是我过得最无聊的一次。。因为我的功课。十三篇新闻要写,结果他也陪我两天都在家做功课,有出去也是去吃个午餐和晚餐,然后在ikea走走一下罢了。。真的是一个无聊的weekend啊!不过经过那两天,今天整个人很放松了,因为在两天里我可以写完十三篇新闻稿,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了!哈哈。。

哦,对了,星期五我跟他去看了《幸福万岁》,那部新加坡喜剧。。嗯,还不错看也!理所当然是笑到beh tahan的咯,然后里面也说了很多爱情的道理,不过我觉得那些道理目前在我的生活里是用不到啦。。哈哈。。你们看了就会知道了!喜欢喜剧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像我呢,就非常喜欢新加坡戏,所以对我来说这部戏是很不错的。。那天是跟他的朋友一起看,也是一对情侣,我们看完后就一起去一个朋友的生日会,不过我们去到时人家已经庆祝完了,也过十二点了。。哈哈!就跟大伙喝水聊天下,不知不觉也两点多凌晨了。。

接下来就是我那两天无聊的weekend咯。。其余的,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星期五那天朋友的生日在station 1,星期四我跟朋友喝茶也是station 1,连续去两天。。哈哈。。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说的话根本没有重点。。

好啦。。够了啦。。我要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