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空白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消息。。哎。。为什么要叹气?大家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后,你们就知道了。。我。。分手了。。

很意外吧?我也这么觉得。。刚才下午上课前跟两个算是好朋友的朋友聊天,我告诉了他们后,我竟然忍不住眼泪,在图书馆里哭出来了。。因为,或许,这并非我想要的结局。。其实我还是很伤心,不过一整天,我还是在家人面前伪装得很好,不想让他们担心。。虽然我妈跟我姐都知道了,不过,我想让她们觉得我没事,我还撑得住。。其实,我不能。。

两个星期前吧,我跟他又再度吵架了,原因是因为我心情不好,我找不到诉苦的地方,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他好,结果当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跟他讲了一些我跟他之间的问题,是我已经忍受很久都没说出口的问题,他听了过后,觉得很生气,因为他觉得我计较很多,而他自己却从来没去计较这些问题。。结果,一骂架下去,什么旧账都翻出来了。。

原本那天我们是说好要去云顶的,他已经订好酒店了,因为我有拍照的功课,他为了要带我去更美的地方拍我需要用到的照片,所以他选择去云顶过一夜,顺便还可以去放松心情。。结果,一切都是我搞砸。。吵啊吵,最后我提分手了。。但是,分手不是在那天。。

讲了分手后的我,非常内疚,跑到去他家,不过他还是继续吵,似乎也同意了分手,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这段感情就会这样被我自己搞砸,我拼命想要安抚他,不过他还是很生气,尤其是这次已经是我第三次说分手了,他的忍耐度也有限吧。。最后,经过好几个小时挣扎后,我们还是和好了,原本想要在来得及前去云顶,不过我胃痛,没办法去到。。隔天人比较好了,他还带我去bukit tinggi拍照,度过很开心的一天。。接下来几天,我又病了,他还是很细心照顾我,什么东西都帮我做,直到我复原。。

就在上个星期三,他的脾气又来了,我说错了一句话,结果他就开始乱骂,总之很生气就对了,我第一次,以撒娇式的跟他道歉,要他别这样,一直要牵他的手,不过他第一次,无动于衷。。回到他家,我也试着去抱他,不过他走开,我就开始安静了,什么话都没说,跟他一起睡到隔天早上。。似乎没事情的,他要去上班前还一直抱着我,像平时一样不舍得走。。

那天晚上,我们之间有小小事情,让我一整晚,直到隔天,我都没信息他。。他也很生气,觉得我放生他。。星期五我有试着假装没事,不过,他还是很生气,因为他这个人,没有我一天,一天罢了,他就会觉得很惨,加上从星期五到星期日,也就是昨晚,三天没见面,他受不了了,他开口了,我也同意了。。

起初我一看到这样的信息,我受不了的,但最后因为他越说越过分,导致我们也吵到很严重,让我没想要挽回。。直到最后最后,大家冷静了,他才告诉我,他不想让我们这段这么甜蜜的爱情结束,不过我让他没得选,加上我也同意,他也没办法了。。后来我想了想,我实在想不出我跟他之间有什么大问题,他也是这么说,或许最大的问题,还是沟通方面吧。。沟通,太重要了。。我们一起选择放弃,放弃我们最不舍得的爱情。。

我放弃了我很爱很爱的一个人,这么多段感情中,我最不舍得的一段,就是曾经跟他度过那些美好的日子。。跟他在一起很开心的,他常常逗我开心逗我笑,我朋友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很搞笑,跟他在一起,一点都不无聊。。我想吃什么,去哪里,做什么,他从来不说“不”,他一定带我去,不管多远。。常常都会给我惊喜,让我吓到后看我开心的样子。。在他家的时候,虽然没什么事情可以做,不过他总是可以想出法子让一整个晚上都过得很有意义。。几乎每次在他家,他都会把我抱起来,转很多圈,让我很怕,然后再轻轻的把我放下来,笑我当时那个吃惊的样子。。晚上如果我们两个都睡不着因为很饿,他一定约我去吃宵夜,尤其是我最爱吃的那个烧lok lok,他一定带我去吃。。我们一个星期里七天都见面,每晚都一起吃晚餐,一个星期看两次电影,去玩我们不曾玩过的东西,星期六日偶尔会去喝酒聊天,早上去吃早餐,然后一起去走走,玩一整天才回家。。

已经半年多,我过这样的日子了,半年多,差不多有两白天,除了他回家,我回古晋,我们没见到面的次数,不包括冷战的三天,绝对没超过三天。。现在,我再也见不到他了。。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谁都不想,却已经没办法了。。

1 comment:

jen7890 said...

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