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最后一面

刚才我跟他见了面,他要跟我拿东西,但他说重点不是在于那样东西,最后,他还说,如果我还想见到他,就拿给他。。我不喜欢他那样说,所以我问他到底想要什么,直接开口,别转弯,结果他说,他想见我。。当时我就直接去他家,他要我进去,不过我不想要。。

他问了我两次。。最后,我把东西给了他后,我就走了。。

其实我根本不想走,但是,我还是走了,不过,把车停在他看不到的转弯处,我的眼泪流下来了。。他很快就信息来,说他真的是想见我的。。

我告诉他,要聊天的话,我就在他家外面等他下来,我是不会进去的,结果他说好。。

在车里,我们聊了我们的问题,我们两个人的语气都很平淡,根本都没争吵的力气了。。最后他突然把我抱得很紧很紧的,还不断为我擦掉那流下来的眼泪。。我当时心痛得不得了,尤其是在他亲了我脸颊的那一刻,我感觉就快死掉了。。我在想,如果分手后第一天他这么做,我们肯定现在还有机会。。最后我狠下心,开口对他说,对不起,因为昨晚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不想继续了。。

他沉默不语,还是把我抱得很紧,然后牵着我的手。。我们抱着很久。。

后来他又问了第三次,要不要进去。。我点头了。。

进到去,他马上抱着我很紧,跟我说对不起,之后我们就没有再对话了。。就这样一直紧紧抱着彼此,感觉就像从前在他家那样,我们会抱着久久不放,好像害怕下一秒就世界末日。。

在他家,我看到放着我们照片的相框还在同样的位子,好像不曾被移动过。。我看见我的睡衣,还是在同样的位子挂着,我们去玩的照片,还是粘在墙壁上,不曾被拆下来。。他最喜欢我的那张个人照,粘在他的镜子上,还有好久以前我给他的一个留言,还是在他的镜子上同样的某个角落。。一切还是一样,但彼此的身份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了。。。。。。

复合的机会,我想是没有了,因为我带着坚决的心,抛弃这段爱情了。。虽然有再多的不舍得,但我始终经不起他曾经给过的伤害。。我知道一段幸福的感情一定会经历不少创伤才能成功,不过,此时此刻,我做不到,我给不到他,给不到自己,给不到这段感情,多一次的机会。。

原本今天,现在的我们,应该是一起半路去着新加坡的,我们已经买好coldplay演唱会的入门票了,去新加坡的来回车票也买好了,最后剩下他独自一个去。。离开他的家后,他问我要不要去,我拒绝了。。他到巴士站的时候,还是问我要不要去,我再次拒绝。。最后他已经在半路去着了,还是叫我说可以买明天的车票然后过去,我还是再一次的拒绝了。。

他说,他很想此刻我能够在他身边,因为这次的旅程原本都是该两个人去的,他希望我在。。

我也想,但是,事情已经注定成这个样子了,我后悔,我难过,但是我无路可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