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烦啊

其实我是不怎么想写的,不过,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午夜里,除了跟莹聊天,我还能做什么?其实,啊,我心情不好的啊,不过在msn里我却不懂如何向任何人开口,包括我最好的姐妹,莹。。看来,我只能在这里吐我的心事了。。

其实,我刚才跟他吵架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之后刚才也没事了,不过,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我觉得我已经不再像我自己,我做出,说出,不是我自己平时会做会说的话,啊,觉得很可恶。。为什么。。我竟然败给了爱情?我才二十岁,不是三四十岁,为什么要让爱情折磨我的生活?我并不是那种渴望爱情的人啊,怎么现在的我,变得那么投入?投入的原因,遗憾的,并不是因为我遇到一个对的人。。可悲。。唉。。

他其实很好,很疼我,很可爱,很会弄我开心。。不过当吵架的时候,他很可怕,他的脾气非常暴躁,我实在不明白,以我的个性,我怎么能够忍受?我甚至吵到最后的那一刻,都是我低头,都是我哄回他。。在历史中,我并不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怎么现在的我变了?我不想要变成这样,这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找不到自己了。。

但,回到现实中,我又能怎样?刚才吵架,我说了一句话,“你要有完美的世界,那就是没有我的世界!”,这样的一句话,让整个场面变得更糟糕,他更加生气。。哎,我根本没有一个机会去放弃,虽然我想放弃,但懦弱的我,其实做不到。。我一直在想,他很可怜,我不该放弃他,所以朋友就讲我,“你就是这样,可怜他的话就对你自己不公平了!”。。对啊。。呵呵。。不过,一句话,我能怎样?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真的没有,因为在状况中的人只有我和他,我最了解自己所感觉到的是什么,但是问题就出现在我不懂得解决的方法,我很矛盾,我没有坚决的心,我没有一个supportive的理由让我放弃。。可能你们可以帮我找到某些放弃的理由,但我说服不到自己。。我是不是很没用?哎!

5 comments:

jen7890 said...

嗯。。嗯。。
哎,亲爱的,该说什么好呢?
你迷失了啊。
“我替你觉得不公平,爱情不该就这样让你输“
就,爱过就算了吧!

♥۰莹莹۰♥ said...

我怎么没察觉。。。=(

Foreverlatte said...

哎,怎么会这样。。

jen7890 said...

哈哈,没办法。
你的选择啊...所以,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暂时别想那么多,觉得开心就好。

Foreverlatte said...

是啊,只能,“顺其自然”。。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