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矛盾的我和他

第二天了。。

昨晚他试着和好,他信息过来,说了一些分手后总会说的话,搞得我忍不住眼泪,我失控了。。一个人跑进车里,开引擎,吹冷气,哪里都没去,什么都没做,眼泪流下来了。。当时,hitz.fm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从来就很少播的一首歌,突然响起了。。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love, i'll be your fantasy....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the mountain,
I wanna bath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 down on me.....

这首歌,是他第一首唱给我听的歌。。他的歌声,还在我耳边旋转着,此刻,我好希望他看到我的样子,然后像以往那样心疼的骂我傻,问我干嘛哭呢,然后紧紧的抱着我,就像下一秒就会失去我那样。。

我好想跟他和好,真的好想,照逻辑的推理,其实我并想不出我们之间分手的原因。。分手时他说,u left me no choice,同样的,昨晚他想要和好的时候,我也告诉他,u left me no choice too!是这样的。。我们大家都想不出分手的原因,连身边知道的朋友都不敢想象,如此甜蜜恩爱的我和他,竟然这样就分了。。

昨晚一个好朋友听到风后打电话来,她问我说是不是作弄大家,因为她觉得,我跟他这么sweet,怎么可能啊?是的,怎么可能?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可能?

昨晚阻止了我同意复合的原因其实是,他说的话。。他一方面在要求我好回,一方面他在责怪是我的错才让他做下如此的决定。。他对我其实很多批评,他总挑剔我的不好,我却不知道,到底他曾不曾珍惜过我的好呢,我实在不知道。。我问过他了,他说他珍惜,他天天都珍惜和感激遇到我,但他觉得不足挂齿。。当然我没要求他每天都说出来他多珍惜我,不过至少也少点批评啊。。他拼命想要把我变成他想要的那个样子,但失败的我就是做不到。。

一旦我做错了,我道歉解释,他却觉得我替自己的错加了很多的借口和理由,然后不认错。。什么嘛。。我只是解释,有错吗?难道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问不说,就这样道歉吗?我做不到。。我永远能接受自己犯下的错,但我一定要替自己解释,因为什么错都好,我都不是故意,有意,特意,存心,去犯的。。

但是。。我这样替自己争气的时候,我发现,其实没用,因为他更加讨厌我这样做,而且他永远不明白我的出发点其实只是为了解释,而不是推卸责任或给理由接口,我不是这样的。。后来,我渐渐冷静自己,真的,当他在骂在闹的时候,我安静聆听,我认错,虽然有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样做,不过为了爱,为了他,为了不要吵下去,我还是认错。。很明显的,他吃这招。。

不管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还是很矛盾,不明白他真正要什么。。我使用正确的管道没有用,因为对方未必会接受。。唉。。总之我现在心情非常复杂,原本答应朋友去他们家,现在也放飞机了,总之什么都不想做,自己好好冷静下来吧。。

他想和好,但他不认错,就算假装讨好我然后认错,他也没有这么做。。他还是拼命责怪我,认为我不能做到他要的,但同时他不舍得放弃这段爱情,他觉得太完美了,怎么可能会就这样结束?矛盾的他,到底想要什么呢?我已经道歉过了,我说我没做到他要的,而答应过的有些事情,我也同样没做到,因为他已经责怪我到我没解释的余地了,所以我就认错,道歉,事情能比较容易解决吧。。但我没告诉过他,他其实答应我的许多事情也做不到,他要求我的事情,他不曾想过自己有没有先做到,他在骂我的同时,他并没有心软。。

我为他变了,他还是不满足。。他要求很高,虽然他没明显的说出口他想要怎样,不过在他批评我的时候,我就看得出他的不满了。。相反的,我从来不曾在他面前批评过他,在部落格里面也不曾,除了现在在这里少许骂了几句。。在我心里,我还是觉得他真的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让我体验到最不一样的一段感情,但是他,却觉得,我常常批评他。。什么啊??

哎。。复杂,矛盾,痛苦。。

3 comments:

jen7890 said...

或许。。他要的是完美情人,不是你吧。。

♥۰莹莹۰♥ said...

会不会还有挽回的余地呢。。?

Foreverlatte said...

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