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还有朋友

今天跟他见了面后,我去了学校找朋友。。今天我们学校carnival,朋友说没什么人,他们摆档也没生意,要我去陪他们。。反正我也是闲着,就过去了。。一过去就被抓来拍照,拍了好久,不管我走去哪里,做什么,一直被一个朋友跟拍。。哈哈。。

他们带我到处走走,我买了东西吃喝。。但今天的天气实在热到~~~不行!才呆了一下,我就走了。。回到家,打了篇部落格,然后哭到死人样,最后就渐渐入睡了。。好寂寞,第一个没有他的星期六。。

其实,没有他,我还是能活下去,因为我还有很多朋友在我身边,聆听,陪伴,鼓励。。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他。。刚才他一直信息来,求我别离开,他说他憎恨没有我的世界,虽然话很动听,但我还是觉得太迟了,我已经铁了心肠,我不想要继续了。。他一直问我为什么,我给不出答案,因为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继续。。

勉强话,其实是因为他吵架时的态度。。但又不能这么说,有哪个人吵架的时候还可以保持冷静然后不断说好听的话?尤其是吵架没好话,我自己也把他骂到很糟糕,我又有什么资格要生气他骂我。。矛盾。。

对,为什么我要放弃这段感情?为什么?就因为我受不了他吵架时的那个态度?难道吵架时我的态度就很好?因为我不喜欢他骂我,批评我?做人就是要接受别人的批评,然后从错误中学习,因为爱你的人是帮你,不是害你,我怪他这点干嘛?因为他讲话很过分?当我忍受不了的时候说话也是很过分很粗一下。。嗯?因为他自尊心强,爱吃醋,爱面子?爱你的男人,通常都爱吃醋,这样子还好过他什么都不在乎。。有哪个人没自尊心的?不爱面子的?我自尊心也强,我也爱面子。。

什么啊?那到底我是因为什么不想继续下去?大家别怀疑,绝对不是因为想单身。。刚才跟朋友出去,我心里都在想他,而且还觉得,跟他出去比较爽,比较好玩,比较开心。。原来,我已经渐渐厌倦跟朋友出去了。。唉!

所以?我想怎样?我真的不知道。。没人能够帮我做决定除了我自己。。每一个人给的意见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的看法,所以我不能听别人的,只能做参考。。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心里想要的是什么,它没告诉我。。

我有想过,分了后,可能对大家都好,大家的生活上也不会那么痛苦,至少可以摆脱吵架时带来的伤心。。但是分了后,大家一样很痛苦没有彼此的日子,而且最痛苦的还是想不出分手的原因。。我妈跟我姐都说:“才拍拖个半年,他这么快就不能忍受你了,而且吵架的时候还很绝,一点都不会不舍得骂你,难道你要继续受这种苦?”。。所以?对啊,我是不想受苦啊,但是我现在放弃,就表示以后我不会再遇到同样的人,同样的问题?

有哪一段感情是从开始到老都是甜蜜没烦恼的?没有!因为当你更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更加了解他的缺点,当你不能接受的时候你就讲他,当他不能忍受的时候,他就生气,然后就开始吵架。。本来就是这样啊,因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所以通常吵架原因都是因为提起缺点,然后开始做比较,不认错,意见不合之类的问题。。不是吗?他下午问我说,现在我跟他分了,如果我接下来一段感情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是不是也应该放弃然后再寻找过?那要寻找到几时?对啊,我同意,但我还是做不到决定。。

我,快要疯了。。给点意见吧朋友。。

3 comments:

jen7890 said...

我觉得...这段恋情已经没什么值得挽回的。
你现在不舍得的只是你们在一起时的甜蜜,快乐,以及他曾对你的好。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可以在吵架的时候把你骂的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就算了吧。就算再重来,心里也有个阴影了。
我觉得,你之后的恋情都不会再遇到同一个问题的。因为你会成长,你吸取经验了,你的处理方式也会更加成熟,就算下一段恋情有问题也不会是和现在一模一样的问题。而且就像你所说的,有那段恋情是没有问题的?对,但是要看对象啊,你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你愿意忍受对方种种缺点,愿意用你一生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的人。
我觉得...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吧!
不要被他影响了,你家人说得对,你们才在一起多久,他就这样对你了,如果继续下去,还得了?你应该听你妈妈和你姐姐的话,因为她们的感情都是成功,经得起考验的。不只是因为她们处理感情的方式,更重要的还要遇到对的人。或者说,他不是你对的人吧!尽管你们曾经很甜蜜。他只是为你披上外套的人,不是把你埋葬的人。
所以咯。。哇~我竟然写到那么长了。哈哈!

jen7890 said...

这世界上,还有一种男人,或许他爱吃醋,爱面子,自尊心超级无敌强,有控制欲,可是他爱你胜过一切。他会少吃点醋,少爱他的面子,少关心他的自尊心,减少控制欲,只为了爱你更多。
你现在遇到的这个男人,他其实爱他自己比较多,多过爱你。

Foreverlatte said...

你的第二个Comment说得太对了,爱其实真的可以胜过一切!我把你的那句话放在Frenster shoutou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