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无标题的标题

那天从巴厘岛回来后,就是上个星期,我们连续两天去看了两场电影。。第一部是《游龙戏凤》,里头竟然有某段剧情让我看了后不小心掉下眼泪。。哈哈。。为什么我会那样感动呢,其实现在我很难形容出当时的感觉,因为已经是两个星期的事情了。。

不过我记得,当时我的感动,是因为刘德华对待舒淇的某些态度,非常像他以前对我的态度,一开始热恋的时候,那种态度。。是很甜蜜的。。虽然我们好像在短短的半年里就离开我们的热恋期了,听起来很快,不过现在至少感情都还好,他还是会突然间把我抱起来转好几圈,不然就像认识我不久后那样,一直捏我脸说我很cubi(福建话)。。哈哈!我很讨厌人家捏我脸啊,因为会变肥,不过他捏又不一样。。(其他捏我脸的人:太过分了啦!)哈哈哈哈!对了,就是有某些剧情跟我和他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很像。。嘻嘻!

第二部戏就是《vakry》,其实我也忘记真正是怎么拼了,不过tom cruise演的,大家应该懂吧?这部戏对我来说还好,我也不是很明白剧情在讲什么,很模糊,这种戏我本来就没什么兴趣的,不过整部戏算是可以看的啦,给那些喜欢历史的人绝对是很好的选择。。哈哈!

接下来好几天直到今天我都不太记得我在干嘛了。。跟他出去走走咯,或跟我姐去逛街。。前天他带我去吃“意难忘”lok lok,哈哈,很好吃的啊,我们已经去第二次了!我忘了其他时间我都在做什么了。。short term memory lost!哈哈!

最近我都会一直update我的部落格哦,所以你们不用像之前那样等几个星期才看我写一篇了。。嘻嘻。。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知道就好~tut u ~~~~
哈哈!


下星期三我做下午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