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节目节目

告别了精彩的华人新年,这么快的,假期就结束了。。眨眼间,我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次的新年,过得非常快?时间过得快,代表着我们过得很开心,对,这次的新年,坦白说,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开心,觉得很精彩。。从年初一到年初九,天天都有节目,没什么烦恼的,最后一天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就回来这里了。。

回到来这里,最开心的人当然就是他!他在飞机场看到我的时候,走着过来时眼睛一直看我,然后对我笑咪咪,还差点跌倒呢!哈哈!他穿到超帅,说什么要保持形象,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只是来接我机啊,而且接下来我们也没去哪里。。哈哈!晚上回家我们就整晚抱在一起,然后还去吃宵夜,半夜才回家。。

隔天,我们晚上就去夜市,在cheras的,那是全kl最长的夜市吧,会去那边也是因为我想吃一块RM3.30的饼,那并不是普通的饼,是真的很好吃的哦!我吃过一次过后念念不忘了,他也答应带我去吃,搞得我们还差点来不及去戏院!嘻嘻!我们就去看那部《Bride War》,其中一个女主角是Anne Hathaway,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因为她太漂亮了。。整部戏虽然有她捣蛋的部分,不过还是觉得她很可爱,反而是那个Kate Hudson,脸看起来会比较凶,她可怜的部分也不加分了。。不过整部戏倒是很好看的,虽然故事有点夸张离谱,不过还蛮搞笑的。。

星期四,上课的情节就不说啦,每天也是一样,不过当天我有presentation,已经是第二次了,所以心情比较稳定了,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紧张到要漏尿。。哈哈!开玩笑拉~晚上我又跟他去看戏了,想必他是太兴奋了,我回去一个星期多没跟他看到戏,所以他就一口气买了两天的戏票。。这次我们看《Pink Panter 2》。。跟第一部一样超搞笑的,不过故事情节我就不多讲了,免得还没看的朋友们在心中暗地里骂我两百句粗话。。哇!真是一想到就怕!哈哈!

看完戏后,闲着闲着,我们跑去一间人称“lala town”的地方clubbing!哈哈。。不过那天是星期四,没那么多lala,但有很多肥婆!真的啦。。不明白,真的是有很多一下,而且每一个都很敢跳,甚至有一个隔壁座的肥婆还兴奋到拉她衣服下来给她朋友看啊,这么一幕也被我看到,jason说他好彩没看到,不然之前的酒就太浪费了。。哈哈!一个晚上,又是这样结束了!

再续。。

1 comment:

♥۰莹莹۰♥ said...

我去过cheras的夜市两次罢了哦。。。
那是什么饼啊?
那么神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