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巴厘岛之旅~3

继续我的巴厘岛之旅。。

那天晚上泡澡完毕又变得很精神的我们,马上换衣服然后准备好相机就出去外面散步了。。拍了很多照片。。那边的天气都是很阴凉的,风好像每一个晚上都很大,吹得我们好冷。。不过巴厘岛也算是个不夜城,原本冷清的夜晚就多了几班的夜猫。。我们又是去hard rock cafe看人家唱歌。。那天晚上的band可以说实力十足,唱歌很有爆发力,轰动了所有台下的人,场面非常热闹。。我们点了杯cocktails,在里面度过我们的几小时。。

很快到了第三天。。那天我们算很早就醒了,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去吃早餐之后就走去沙滩了。。已经很少人跑来拉我们了,可能是看到我们身上已经有tatto,我的头发也已经弄了。。哈哈!那天的海浪一样很猛,还是很多人冲浪。。好爽哦。。想要玩的,但我们不会,虽然有老师教,不过收费是不便宜哦,结果最后我们两个就玩了一个类似冲浪板的东西,也是一块板,只是比较小块那种,不能站在上面的,只能够躺着然后任由海浪把你冲来冲去。。很好玩,我们两个都觉得很过瘾,要是有更长的时间,我们真不想离开这片沙滩啊。。哈哈!

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回酒店冲凉,然后收拾东西。。因为我们要去附近走走然后吃午餐了。。我们买了好几样纪念品,当然少不了的就是hard rock的衣服。错过就太可惜了。。在炎热的天气下,我们喝着绿茶,一起牵手走着,其实并不觉得很累也。。可能是因为当时是两个人在一起而不是独自一个人吧!嘻嘻!我们选了一家餐厅坐下来,点了两样当地美食,开始享受我们在异国的午餐。。吃饱后,我们继续走走,差不多下午三点了,我们就走回去酒店了。。因为我们要去做spa!

在巴厘岛呢,其实很多人都说,不能错过的就是做spa,因为那边其实很出名在他们的spa,虽然我不曾在本地做过,不知道当中有什么分别,不过那天去试了过后,觉得好爽,虽然要脱剩内裤,第一次尝试,也是很害羞下的。。哈哈 !做完两个钟头的spa过后,那边的司机就附送我们去到机场。。我们在机场那边吃晚餐,也是选择了当地美食。。当时我们两个都有同感,就是很累!包包也好像好重那样。。因为。。我们舍不得走。。哈哈!去的时候怎样都是比较兴致勃勃,回的时候呢,话也显得少了点,就像每次载朋友回家那样,大家都很少在车里聊天,除非刚出发,气氛又显得不一样哦。。奇怪!在机场的时间很慢过,等到最后上了飞机,可以说飞机还没起飞,我们两个就入睡了。。三个钟头的飞机,一下子就过了,因为我们都玩的太累了,原本漫长的三个钟头也不知不觉在睡眠中度过。。

回到来这里,我还是很爱睡,一路上回家我都在睡觉。。

一个情人节就这样过了。。可能是过得很开心吧,不然我也不会觉得怎么时间过那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