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又冲又忙

前几天是星期一,也就是农历chap goh meh!其实来到这里读书,回到古晋都不可能会呆到第十五天,所以理所当然,在这里就感觉不到什么chap goh meh的气氛了。。原因是一家都没团聚!哎!那天刚好是这里的公共假期,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当然,假期是很珍贵的!嘻嘻。。他带我去吃cheras很出名的点心,听说很多人,需要等的。。名副其实,一去到,果然人很多,不过没等很久,很快就可以坐下来吃了。。原本计划是要去唱k的,不过公共假期不得用学生价,原价又很贵,为了我们的巴里岛,最后还是省下来了。。

吃饱后,我们去midvalley,garden等地方走走,想要买需要带去的东西,结果走了好久,什么都没买到。。呵呵。。最后想想下,还是去1u好了,反正晚上也要参我哥一家人在那边吃团圆饭。。走了不久,我们已经看中许多个旅行用的包包了,不过个个都好贵,随随便便都有上千的。。吓死人!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买到了两个实际,却不贵,但又算名牌的背包!好高兴,越来越期待了。。

星期二好像就过得普通,他跟他旧同事吃饭,而我就跟我姐去逛街。。晚上我们就在他家里看戏。。看赤壁1!是他逼我的!哈哈!因为当时我没在戏院看,现在要陪他看第二部,所以得买dvd看第一部先,不过看dvd又不是很清楚,而且laptod screen这么小,一点都不觉得那部戏好看了。。不过为了他,没办法咯!哈哈!

来到星期三,他应该很期待,因为要去看赤壁2!哈哈。。不过看看下,我本身还觉得蛮好看的,不过为什么当时赤壁一我没在戏院看啊?虽然三国的故事来来去去都没什么大不同,不过就是要看谁演然后把角色诠释得如何咯。。还好啦,大致上这部戏算好看,如果没有梁xx更好看!哈哈!

今天已经星期四了,不,过十二点,是星期五了!紧张!紧张!七点的飞机去巴里岛哟!=)

2 comments:

jen7890 said...

不要污辱梁xx!!!

♥۰莹莹۰♥ said...

哇!!!!
好爽啊!!!去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