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丰满的日子

星期五,我又做了什么?晚上跟他还有他朋友一起去sunway pyramid,然后一起吃东西,之后本来要去打pool的,不过等了好久都没位,所以最后还是回家了。。简单的一天。。

星期六,来了,来了,那天就是我在天后宫表演!天后宫没错的话是kl最大间也最漂亮的一间神庙吧,想不到我竟然有机会在那边演唱新年歌。。哈哈!表演还算很顺利 的,尤其是第一首歌,我自认自己唱得很不错!嘻嘻。。这次的表演才一个钟头多,表演完毕后,就跟他还有家人一起在那边走走拍照,之后一起去吃糖水。。又是吸取经验的一天!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有更多表演机会啊。。

星期日,哈哈,为什么我要笑呢?计划原本是这样,早上起来跑步,打羽球,然后再找节目,不过我跟他两个人懒惰的借口就出现在当天早上的那通电话,我:哎,我脚好痛,好像不能跑步了,不如我们打羽球或游泳吧!他:打羽球?你脚痛还是不要比较好。。游 泳?现在太热了!我:那要做什么呢?他:不如睡觉吧,等下醒来再打算!我:好啊,拜~!哇捞。。好好的一个星期天早晨就这样毁了。。真是好懒一下!结果我 们就睡到中午去,他说要带我去溜冰,这还是一个我没尝试过的运动呢,出发前我们先去我哥家吃大嫂煮的Sarawak Laksa,嗯,好饱,超好吃的!

去到溜冰所,我忘记脚痛了。。哈哈!一进到去没五分钟我就跌到了,还拖他一起“下冰”!全身都湿了啦!痛!但好玩,又过瘾啊!坚持不放弃的我硬要学,真的是不简单,看着那个刀鞋,鞋底面积就是一把刀那样细,却要在冰上溜来溜去,平时看人家玩好像还蛮容易的嘛,现在自己玩了才知道难。。我根本就溜不到,不过经过苦苦练习了几个钟头后,我总算找到平衡点跟溜到一点点了。。看到别人可以自由自在溜来溜去,好像走路那样简单,冷冷的风可以迎面而来,想快就快,想停就停,真是好羡慕啊。。可怜的他,也只能跟我一样慢慢溜跟看别人。。并不是他不会,而是他需要教我!哈哈!不过最后看我可以自己一个人了,他才去溜个几圈。。

一溜完,可以说超级无敌累!脚很痛啊。。不过又很过瘾啊!哈哈。。我们两个肚子饿到不得了,去吃了Sakae Sushi!好久没吃了。。这次试吃了比较不一样的东西,感觉还不错,总算可以填饱肚子去逛街。。我们去买一些旅行用的用品!是的!好兴奋!我跟他就要去旅行了!想不到,我的情人节礼物,竟然是。。。。。。。。巴里岛三日游!这个莫非是我过得最特别的一次情人节吧?好期待哦!他花了好多钱准备了这份礼物,酒店还是特别订了我喜欢的风格!巴里岛。。哇。。人生第一次收到那么贵和特别的情人节礼物,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呵呵!看着他细心准备,我觉得特别心安,矛盾的心情又来啦。。单身?嗯,有情人也好!至少情人节该有的意义我也可以享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