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巴厘岛之旅~1

大家好。。我。。终于有得上网了!我的电脑出问题了,不能上网,就连要做功课也有点困难,不是jam就是hang。。今天跟我哥借了架电脑来用,才有得上网。。不过打华语是用跟我之前用的software不一样的,所以今天我的速度可以说是比平时慢了个五倍!恨不得跟大家分享我的巴厘岛之旅,相信大家也很期待我的故事吧?那天我跟他带着很期待及愉快的心情去ikea买东西,他说要买蜡烛,可以在沙滩上点,会很浪漫,买好了后,我们就去他朋友家然后等他朋友载我们去机场。。一路上我有点爱睡,因为很可怕的事情是,我月经当时还没来,而我都是十号来的,那天已经是十三号了。。真怕我的姨妈想跟我一起去巴厘岛啊。。不过好彩,回到来这里过后才来!一路上我都睡觉,直到机场。。

诶?好多废话。。直接跳到抵达巴厘岛的时候吧。。哈哈!抵达后,酒店的车已经到了,我们上到车后,热情的tour guide忙着向我们介绍好玩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决定在第二天的时候让他载我们去玩,毕竟人生地不熟,想要自己走的,不过怕被人砍,怕那边的人乱跟我们开价。。一去到酒店,我只能哇一声~因为太热闹了,因为我们是住hard rock hotel,hard rock呢,其实就是人家玩音乐的地方,会有很多人来表演的,当时就刚好有表演,所以人潮拥挤,非常热闹。。我们check in好后,就进房间。。里面的设计,可以说是很独特的,因为听说酒店里每一间房都是不一样设计的。。而酒店里到处都是吉他,还有个个有名歌手所穿过的衣服,鞋子,用过的东西都在那边当摆设品。。非常创意及注重音乐的hotel!

进到房间没一下,我就被他弄哭了。。太过分了!在飞机上的时候,他就一直强调说没送我其他礼物了,但对我来说,去巴厘岛就已经是他给我最完美的礼物了啊,可是他却突然在房间里拿出份礼物送给我!啊。。所以我就这样哭了。。哈哈!那是一个瓶子,外面都是他自己喷的,而且还弄到很精致,有我喜欢的翅膀,里面还有一张在纸,写了一大堆浪漫的话,还有我们的照片。。啊。。叫我怎么不感动呢?=)

等我哭完,换过衣服之后,我们就下去酒吧喝酒,享受那边的气氛,然后到那边的泳池走走,因为据说hard rock hotel的泳池是整个巴厘岛最大的泳池了,过然名副其实,很大,而且还有一边的泳池里面是有沙的。。哈哈!但还有更恐怖的就是我们去到hard rock cafe的时候,应该是跟kl的有很大差别吧。。因为当表演者在唱歌的时候,台下的人是high到最高峰,又跳又喊像看演唱会那样,甚至唱歌的人还从台上直接倒下来然后等大家接他,而且还有人“玩”打架啊!所以台下绝对是一个女生都没有。。我们都是站在第二楼看,因为不敢下去,太热闹了。。等到人群散开后,我们才下去 。。接下来就有穿到很性感的女生出来跳舞娱乐大家,我们才走前去看一下子,我就被拉去跟她们一起跳了。。很high啊,我也跳到满头汗。。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沙滩走走,还买了包当地烟来抽,加上打包了好吃的当地美食,还有两支啤酒,实在就是完美!那边的风好大好大,似乎是我不曾遇过的大风,海浪好大,我们就坐在沙滩上,吹海风,吃东西,喝酒,抽烟,谈情说爱。。好爽。。他说,在这样的气氛下,真的是有很多烦恼的人都会完全轻松了。。时间其实过得很快,这样就到了凌晨四点。。回到房间后,他把房里的灯都关了,然后点上香香的蜡烛,再把bathtup加满水,放很多泡泡,然后我们就开始享受泡澡。。实在太过瘾了。。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