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巴厘岛之旅~2

其实刚才打完一篇部落格后,最后一句我已经加上个“再续”了,代表着我想睡觉了,明天或几时再继续写,但是,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睡不着。。哈哈。。让我继续我那浪漫的旅程吧。。

在巴厘岛一天就这样过了,那天我们泡澡到凌晨五点多六点才上床睡觉。。第二天,说好要七点就醒来去沙滩走走的,结果懒惰的我们,睡到了九点半才醒来。。随便梳洗下,我们就下去吃早餐了。。早餐是包括在里面的,所以我们可以尽情的吃,不过通常酒店的早餐都是大同小异,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是特别好吃或吸引我的咯。。随便解决了肚子后,迫不及待去沙滩的我们赶紧回房换衣,尤其是我,终于有机会穿比基尼了,所以很兴奋,除了穿比基尼之外,我外面还套上一件花花的连身裙,是我特地为这个旅行而买的。。嘻嘻!

准备好后,我们就去沙滩了。。一去到,那边的人就开始jio生意,叫你做这个买那个,烦到不行。。结果我们两个就在被逼的情况下,花了好多钱。。我给当地人绑了头发,就是很多辫子那种咯,不过我自己也蛮想绑的啦,因为我看我姐在巴厘岛的照片她也是有绑,好像还蛮好玩的。。哈哈。。不过,tatto跟弄指甲就是完全被逼的。。哈哈!那边的人太恐怖了啦,硬硬拉着人不放,就是要你给他们生意做。。我看他们很可怜,尤其是弄指甲那个,一直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可恶,结果我就给她赚了我的三十千,哇,三十千,吓死人,不过马币才区区十块钱啦。。哈哈!好不容易做完全部东西了,我们两个马上冲去玩水。。好爽啊,虽然海水根本没有我们本地的热浪岛或perhentian如此漂亮,但重点是浪很大很大,所以那边其实是不可以玩jet ski的,但冲浪的人就很多很多,而且大多是帅的红毛。。哈哈!

最后因为下了点毛毛雨我们才依依不舍跑回酒店。。不过回房间前我们还跑去泳池游泳,很奇怪,海边就在我们酒店正对面,但酒店没有下雨。。哈哈!在泳池玩球,游泳,喝冷饮,不知不觉过了时间。。其实我们已经跟tour guide说好也还好钱了,要去半日之旅。。准时的tour guide在大厅等了我们半个钟头多。。呵呵。。我们第一个地点是当地出名的庙,那里的人大多都是拜印度神,好像没有伊斯兰教耶,佛教还说可能有少数。。那个庙出名在于它的四周是被水围绕的。。那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好走或好看,不过是旅游胜地,总不能错过嘛。。第二个地方就很爽,也是庙,没错,那边的庙其实有很多很多,有一个我们不够时间去到,很可惜,是靠近火山的。。不过第二个我们去的也不错,那间庙是建在海上的。。特别吧?我本身觉得很特别,因为那个庙是像一个山洞那样在海上,然后这些都是自然现象哦,所以让我觉得很神奇。。我们在那个地方呆最久,因为很多东西好看,好拍,好吃,好买。。哈哈。。我还喝了当地著名的圣水呢!是给健康的,想必我今年的健康一定很好!哈哈!那个圣水呢,其实是海水,但海水是咸的啊,就是在那山洞里的海水是淡的,好神奇哦,所以人们就把它当作圣水了。。厉害!

走完,拍完,看完,吃完,买完,后。。我们就出发去我最期待的一个地方了。。BBQ SEAFOOD!为什么期待?是因为它是在沙滩上的!一抵达时,我还觉得很普通下,选了要吃的海鲜和煮法后,热情的服务员就带我们就座,哇,我又哇了,桌子椅子都是在沙滩上的,个个都是面着海的方向,而我们的是第一排,最靠近海了,那个海风,实在。。想象下在哪种情况下吃情人节晚餐!坦白说,当时我的心情。。实在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太开心了,不懂该说什么好。。身边那个男人,用一种诚恳的眼神望着我快乐的模样,我的快乐,似乎快乐过普通的快乐。。啊。。我在说什么啊?总之,浪漫,太浪漫了这次的情人节。。

我们点了当地白酒,吃着都是我爱吃的海鲜,虾和螃蟹,其实都是他迁就我,因为他最爱吃鱼,我一直要他点,但因为我没吃鱼,所以他坚持不点。。不过那晚的虾跟螃蟹,超越我们的expectation,太好吃了,味道很够,重点是地点太完美了。。虽然风有点大。。哈哈。。之后就有人来谈吉他唱歌,虽然是当地人,不过唱歌很好听啊,看到我们是华人还特地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我们听。。之后我点了那首hero,他们也唱到很好听。。接下来餐馆本身也有表演,有人吞火,吐火之类的可怕的演出。。好精彩!本来我们晚上约了要做spa的,不过我们吃超过时间了,之好换去隔一天咯。。整半天的旅程,真的是好累。。回到酒店,休息下,泡澡下,我们又精神了。。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