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思念不简单

今天已经是我第二篇部落了,相信你们看到这种情况下,应该会有所怀疑为什么我会这么有空写。。是这样的,他回去hometown了,今天早上我跟他还有他姐姐一起吃完早餐后,他们就开车回去了。。哎。。虽然他后天就回来了,不过我特别感伤,比之前几次还更难过,我想是不是因为今天我比较闲空所以才会这样,还是我真的堕入思念里了。。我想是相思吧。。下午的时候,我甚至很想哭,感觉人生很空虚,想找些朋友喝茶,可是越来越懒散,好像生活有了他过后,我已经不晓得如何去寻找其他娱乐了。。

其实他也是这类型的人,他觉得只要有我在他身边,不过到哪里都好,就是完美了。。而我也是,觉得有他,已经没有理由让我向往自由了。。热爱自由的我,一下子就被他说服得五体投地了。。好像输了。。不过,是败在爱情里,不是人生。。

一整天的时间,真的很漫长,加上今天是星期天,我除了去上一个钟头半的歌唱班,接下来就没什么事做了。。结果一整天,我把自己逼入功课里,做呀做,从四点多开始埋头苦干,做了很多,结果,看时间的时候才五点多六点。。啊。。我还以为天黑了呢,原来是因为我房间没开灯的关系。。哎,没有他,我好像很惨。。救命!不过在这种时刻,我却又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在爱着我,而我自己也深深爱着那个人,我们都互相思念对方,一点都不寂寞。。

由于太过于闲空,我一口气看了好几个朋友的部落格,没错的话有四个朋友的,而一看就是看完我之前没看到的,加起来一定有超过十篇,觉得自己真的疯了。。不过看完后,感触良多,觉得,失去爱情的那些朋友,似乎每天都活得没什么动力,我想,或许是因为你们还没适应单身的日子吧。。其实单身,真的是很美好的!虽然谈恋爱很甜蜜,幸福,不过你总逃避不了吵架斗气的时候啊,在那种时候有很多经不起考验的人还会轻易放弃啊。。所以单身其实就已经少了这几样烦恼。。不必怕找不到情人,你们都太年轻了。。

国威,其实你也是,还是很年轻,事业和幸福都要慢慢争取。。把爱勇敢说出来,把失去的当作是回忆般珍惜而不是懊悔,那才是真正的爱一个人!唉哟,幸福的婷啊,你还没给我看他的照片呢。。哈哈!莹啊,我很想你哦,哪一个星期三你有做早上记得告诉我,因为我星期三没上课,可以跟你走街街!嘻嘻!鱼。。你真的没写部落格了吗?听说情人节有约会哦,几时要跟我说你的故事?难道是跟LARGE?哈哈!

没设么其他废话好说了,现在的我,极度想念他,我终于了解每每我回古晋时他的感受,当时他的愤怒,不愉快,悲哀,难过,我现在终于都明白了,我体会到了那种深刻的思念了。。第一次,我会这样思念一个人。。不过我比他好,我有得上网,看电视,想吃什么家里都有,还有家人在身边。。但我不在的时候他不一样,他没得上网,电脑坏了又没得听歌,租房子,他只能在四面墙壁的房间里,躺在床上玩电话或收拾房间,不然我真不晓得他有什么其他娱乐了,除非找朋友出去。。思念其实不简单,要付出代价。。

4 comments:

♥۰莹莹۰♥ said...

很想和你出去走走叻。。。你老是都没空 >.<

下星期开始我又要去实习了,可是还不知道时间表哦。。。

Anonymous said...

绝对不是Large~而是Largest...哈哈哈!!! 那个约会对象我有告诉过你的~忘了吗?你们还吓到的呢

jen7890 said...

是的,思念真的不简单。满痛苦的。
哎~爱情啊~败给你了!

Foreverlatte said...

鱼,太过分了啦,你几时更新的你部落格的?到现在我才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