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世上最幸福的感觉

这是一本我最近在研究的书,里面都是散文。。其实作者不是很著名的,这本书里大多也不是他写的,因为主要散文都是一些真人真事。。不过里面的散文都很好读,有些让我感触良多,有好几个我看了过后还掉下眼泪呢。。里面主要的是说一些我们有可能会错过的幸福,跟我们没曾珍惜过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幸福,只是我们错过了,忽略了。。

看了这本书后,我觉得啊,其实幸福很容易就可以拥有,不一定要过着富有的生活,不一定要拥有美好的前程,这一些还并不是如初真实的幸福,最单纯的幸福其实就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小事情。。就比如,今天我又再次跟我那两个护花使者还有阿宁一起享用午餐,在那时候,我体验到这是我失去很久的感觉,现在我又拥有了,所以很开心,觉得自己很满足了。。之后我们一起去图书馆,虽然我跟阿宁有我们要做的功课,很忙碌,不过他们两个也会在旁边给点意见,帮忙我们还有我们的其他组员,就像以前那样,我们一起在学校做功课的时候,都是忙到凌晨的,之后还去吃宵夜,不然就在学校晃,不舍得回家睡觉。。简简单单的生活,竟然可以让我们曾经那么开心,你们觉得那是不是一种幸福呢?

爱情所赐的幸福,如今我找到了。。幸福,不是当他带我出街,更不是当他送我礼物,而是他对我的每一个肯定的眼神和微笑,他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好像害怕失去我那样的拥抱着我,那就是我想要有的幸福。。很简单,但是,感觉很好,有种肯定,它是不会离开我的。。或许有一天他离开我了,我会接受事实,但是我或许控制不了情绪,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幸福,或许当时我会激动的跑回古晋然后找我的几个好姐妹抱着痛哭一场吧。。哈哈!不过以后的事情,我不想要去想,我只想要过好今天,保证我的二十四小时都过得有意义,那样就够了。。

还有一个多小时他就要到了,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