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过新年啦!

时间好快,明天我就要回古晋庆祝农历新年了。。去年的农历新年,我过得如何,穿什么衣,记忆仍深刻在我脑海里,仿佛就像上个星期才发生的事情,怎么这么快就一年了啊?我已经过了生日,二十岁了。。二十岁了啊!朋友说我可以加入二十俱乐部了,他X的,我才不要啊!我要保持我的青春,不想让年龄吹残我的人生啊。。不过,生日还是这样过了。。生日前一天,我跟他还有另一对情侣,他朋友,一起去看Inkheart!是很好看的一部戏,主要是因为Brandon Fresner很会演戏,然后剧情也是不错,所以这部戏对我来说呢,是四颗星。。看完戏后,他一只说要去clubbing来帮我庆祝生日,不过我当时又没什么想哦,就没去到了。。我偷偷溜去他家过夜,我们喝了那天在沙滩喝剩的红酒,度过那浪漫的一夜,然后就甜蜜入睡了。。隔天他很早就醒来去做工了,他一直赖床,然后抱着我不要放,临出前照列的亲了我一下,虽然我在睡梦中,半睡半醒的状况中,不过我还是很清楚地看见他在干嘛,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觉得,今天的太阳好温暖啊!哈哈!结果,我从他家要走路回家的时候,因为下午有上课,太阳一点都不温暖,反而是过度温暖,晒到我要吐血。。好彩我们的家才距离那五分钟,如果是半小时可能我就会昏掉了啦!哈哈!上课进到班时,很意外的有好多人跟我讲生日快乐。。他们怎么知道的?哈哈!上完课我就马上回家准备晚上要出了。。因为他说他要带我去吃一顿好的,而且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他自己也不曾。。不过我姐又说要帮我庆祝,好为难哦,不过我还是拒绝了我姐,因为他隔天就要回家乡了,我姐也同意,就换成今晚(刚才)才跟我一起出。。准备好后,他已经在外面等很久了。。果然,他没去过的地方,理所当然我们迷路了。。那一带是mont kiara,他说是很复杂的一个市区,都是超级有钱人住的地方哦!最后真的找不到他要带我去的那个地方了,我们就换地点,也是那边附近,我们去了一间restaurant,很高级一下,里面气氛也很有feel的,更厉害的是东西超好吃,我们吃了pizza,pasta,dessert,最后还点了一杯很厉害的酒来喝,名为Flaming Lamborgini,有火的,很特别,而且很好喝哦!我的生日,他就这样帮我庆祝了两次。。哈哈!而至于今晚呢,我就跟我姐出,一起逛街。。好多人哦,每个人都好像急着为过年替自己准备多年用品,而个个都好像临时准备那样,买鞋买衣好像要抢那样啊。。哈哈!等下就要准备行李箱,然后早一点睡觉,明天早点起来做妈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