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星期日-九月二十一日

很快就写到星期日了。。感觉时间快得跟我打部落格一样。。当你把一篇故事打出来的时候,瞬间故事会好像走得很快,就像日常生活一样,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虽然我来得及珍惜把握,但就是不甘心美好的时光一下就过了。。那天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跟jason讲电话一下,之后就下楼煮面吃,然后一边等他break time,因为他在上课,但钱包却之前一晚留在我包包里,所以要等到他break time才能过来跟我拿。。他拿好后,我就赶紧上楼冲凉,然后准备要去歌唱班了。。嘀嗒嘀嗒,上完课后,就回家了。。回到家没五分钟,他就到我家了,因为他刚放学,说要载我去他家陪他。。因为我晚上也是要去他家那一带,又有彩排。。在他家呆到六点多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然后他就载我去彩排了。。那天彩排超多人的,因为星期日是所有人一起彩排。。每个人穿起表演的衣服,看起来实在很好笑!因为每个人都穿一样的,除了舞者跟小孩子。。那个表演的服装是在好笑到很够力,不过没办法,这是一个慈善表演,不可能要穿到很夸张隆重啊。。最后每个人被逼,都得穿上那套衣服彩排。。彩排完毕后,我们的组还不能走,因为有些舞步还没篇排好。。弄到来也十点多了。。jason来载我回家。。不过他又说当时时间太早,又怕隔天不能找我因为我爸妈他们过来了,我会很常陪他们,所以就要我去他家。。在他家呆一下后,我们就走路出去买水喝,一路讲话,笑到很开心,当时风很凉,整个人心情实在很好。。加上身边有一个好男人在抱着我,当时就是觉得自己好幸福,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恋爱滋味了。。一路走回他家距离其实很短,不过幸福却很长!回到他家,我们什么都没做,就是抱在一起聊天,等时间过。。差不多一点了,他就载我回家了。。开心的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