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充实忙碌的星期六

星期六那天,早上我们都很懒惰要起身。。可能是抱着一起睡觉的关系吧,很温暖,很不想醒过来。。不过最后没办法,因为我姐一点就放工回家了,而我十二点半也有跳舞,所以一定要起身。。冲好凉,准备好后,我们就去我跳舞附近吃Brunch,吃饱后时间到我就走了。。那天是新的老师教,不过不是永久的,那个老师是教New Jazz的,不懂为什么那天是她来代班。。她很酷的咯,她教我们Girl Hip Hop,舞步都很炫耶,让我心痒痒想要学hip hop!哈哈!她的后面有一个很美的tatto,突然就inspired了我。。因为我在form3那个年头就答应自己,以后等我有事业了,一定要tatto!不过现在那个欲望越来越强了!哈哈!上完课回到家后,就冲凉准备,然后jason就到了。。我们打算去1u逛街。。不过都只是看看罢了,没买东西。。走到时间差不多后,我们就去别地方吃晚餐,吃完后,他说还有时间想要去我们一起第一次去的公园走走,结果去着的时候我就在车上睡着了,所以一去到,他就说不要下车了,叫我在车上睡觉。。结果我就躺在他大腿上睡了半个钟!哈哈!睡完后,他就送我去音乐学校彩排。。那天彩排到很夜才好,因为彩排完,我们还要去录音。。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录音!嘻嘻!很高兴的是,那个录音的人说我的声音可以带到全部人,所以那个人就把我们分成两组,然后两组录的时候我都有帮忙带,所以到时候歌里面就有两个我的声音了!嘿嘿!录完后,已经十一点多了。。我的宝贝已经睡觉了,不过还是起身来载我。。我们两个都肚子很饿,他又穿到很随便,没得去哪里吃,最后就在我家附近的mamak吃burger。。感觉很好,第一点是因为burger很好吃,然后第二点是我们很多东西好聊,聊些有没有的,肚子都用太多力气笑到不够饱了。。哈哈!差不多十二点多,我们就回去了。。在我家外面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多东西好聊。。结果就聊到快两点他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