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星期六与星期日

星期六,我跟他赖床到十点多那样才甘心起身。。梳洗完毕后,他就走了,因为要赶回家载他姐去买东西。。之后我也准备自己的东西,因为下午有跳舞。。过去我哥家吃好后,就去跳舞了!今天我们的班来了三个新学生,都是韩国妹!超可爱的!跟她们了解了解下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那天学了新的舞,感觉很难跟得上,要多努力了。。上完课后,就回家,我不懂做了什么,不知不觉就四点了。。我赶紧去准备,因为五点有唱歌的彩排。。结果在我匆忙之下赶到那边,当时才两个人到罢了。。而接下来的时间也只有我们三个人罢了!够力!不懂其他人跑到哪里去了!我们自己练习了一个钟左右,之后就彩排给老师看,得到同意过后,大概七点多我们三个就去喝茶。。之后就各自走各自的了!我去车站载朋友,之后就去meet其他的朋友,然后去吃火锅。。我们全部吃到很饱,就去走走消化下。。差不多要十点的时候我就说要先走了。。因为jason不懂为什么心情很低落,好像很想要我陪他那样,我就赶着去他家陪他了。。唉,原来他的公公不幸去世了。。可怜的他,哭得好伤心,因为他跟公公感情还蛮好的,我只能默默的陪伴在他身边,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就只能抱着他,给他最温暖的拥抱。。之后看他好很多了,我才放心。。在他家陪他到差不多十二点多,我就回家了。。回到家,跟他讲电话,直到我们都好爱睡了,才甘愿罢休。。隔天醒来,已经是星期日了,而且已经下午一点了!我差点就来不及去我的歌唱班啊!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后,就去drive tru肯德鸡,边吃边飞车的到我的学校。。哩哩啦啦,上完课后,就跟朋友聊天下,研究我们表演的东西下,之后就去买我最爱喝的巧克力奶茶,然后jason就打来了。。他家距离我的学校超靠近的,就去他家找他咯。。在他家除了聊天,就是看戏。。之后我突然心情低落,不晓得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想起一些关于朋友的往事吧,就难过起来了。。不过他温暖的拥抱,让我好很多。。差不多七点,我就回家了。。又去drive tru肯德鸡。。其实那天是中秋节,不过我什么都不想做,朋友也打了很多次电话叫我一起出来吃晚餐和玩灯笼,但我就是不想,只想要一个人在家好好休息,吃东西,看电视。。回到家,跟我姐一起看电视,直到她跟我姐夫要看F1了,我就上楼看意难忘dvd了。。边看边吃,时间到了九点多。。突然jason说在我家外面,吓到我下。。不过,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出现就为了给我个拥抱,让我感到很欣慰,很温暖,很有安全感。。他陪我聊聊下后,我就看开很多了,差不多是一点他就走了,因为要送人家去车站。。我也回房间继续我的东西,还有等他回到家打给我。。我忘了几点我才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