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星期一 Sampai Thursday

哎哟,我的故事又来停留在上个星期的今天。。这次真的是要长话短说才能把我上个星期所有的故事说完了。。呵呵!

星期二,那天跟往常一样去上课,只不过少了morning call,因为他已经回去hometown了。。上完课后,跟阿宁一起去吃午餐,然后陪她等她的男朋友,之后我就回家去了。。回到家,我好像也没做什么吧,就等到了五点半,我才过去the curve找我姐一起吃晚餐跟逛街。。说到逛街,自然就是花钱!果然,我买了双鞋,两件衣,两条项链。。唉!大减价,没办法,看到50%的时候,有哪个女生不会心痒痒呢?结果,我就是痒到最后就忍不住买了。。买好东西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之后要十点那样就回家了。。

星期三,公共假期!本来我们的计划是一起去逛街跟看电影,结果他因为急事所以要回hometown,这个计划就取消掉了。。那天我睡醒一下后,我姐就约我去1u走街了。。去到的时候,我们就先去吃zaimai sushi。。吃饱后呢,我们就去看衣服,不过这次轮到我没收获了,因为前一天才花那么多,这一天只能眼看手不动,哎,真难挨。。结果?我姐买了几件衣和鞋。。讨厌啦!等她买完后,我们就去喝咖啡聊天,之后就继续逛。。嘿嘿嘿,我们去了zara!妈的,我以前看中的一件衣竟然mark down了,不必考虑了,就这样买下来了。。好开心!嘻嘻!买了过后,就回家了。。我跟我姐也很厉害下,逛了五个钟头的街。。回到家我就快累扁了!不过又跟朋友约好,紧紧张张弄好东西后,又去载他们!够力,他们也说要去1u。。啊,我好想吐!没办法,就去了那边,然后我们去吃了absolute thai,嗯,还不错吃哦,而且不是说很贵。。吃饱后,我放他们在那边,我先去车站载jason回家,之后又倒回去载他们回家。。好忙的我!回到家没十分钟,jason就到我家了。。明明坐了五个钟头多的巴士,快要累剩半条命的人,硬硬要来我家,真没他办法。。我们在外面聊天到十二点多,我就赶他回去睡觉了。。

星期四,大便啦,本来说要来载我去上课的,最后竟然睡到起不来,结果我就自己去上课了。。回到家,他早已在我家外等我了。。等我弄好一大堆东西后,我们就去ss2吃,因为之后我有吉他课。。等我上完课后呢,我们就去一间餐厅等人,我要跟他们谈点生意,因为我哥开店了,有些东西是他交给我打理的,搞得我最近都有点点的忙。。谈完生意后,就去他家看戏,打发时间。。因为当时五点,要出去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差不多七点多,我们就去pasar malam,这次真的是由此以来我在pasar malam走最短时间的一次。。因为我们两个都只想吃那一串的鱼圆,所以买好就走了。。我们去cinelesure看那部death race,里面的男主角也是叫jason,我很喜欢他的。。那部戏很不错哦!我还蛮喜欢的!给他四颗半的星!嘻嘻!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他说那天是由此以来我最早回家的一天。。没错的话,好像是十一点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