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先说星期一

非常尽责的我,今天又来写部落格了。。本来昨晚想写的,但因为太夜回家,有点累,所以放弃了。。让我说说星期一开始的故事吧。。星期一,又开学了。。不知不觉,我已经第四个学期了,很快吧?我在这里已经住了一年了!这一个学期,我的课程表跟上个学期一样,都是星期一,二,四,五上课!但这次是short sem,所以只有两科,但是一科就要上两天。。嗯,是有点无聊的!星期一第一天上课,我就迟到半个钟头了。。不懂为什么,我明明没有很迟起身,但每次少少都会迟到那个十分钟。。哈哈!而且早上还特别有他的morning call,这样也能迟到?呵呵!那天是上film appreciation,嗯,是很不错的一个科目,至少没什么上课,除了第一天老师跟学生沟通,接下来的每一堂课都是看电影。。所以叫作film appreciation咯!但我们起初都会先回顾很老的电影,才慢慢看比较新的电影。。但当然不是看罢了,也要记录下来当时的感觉,跟对于那套电影的看法。。嗯,这科应该会蛮轻松的!上完课后才十一点,跟朋友在lobby聊天,听她诉苦,之后十二点多就跟另一班朋友除去吃午餐。。吃完后,朋友就载我回学校拿车,之后我就去dataran sunway(我家附近的店屋)找我哥。。因为我哥在那边买了间洗车店,所以我就去关顾下。。虽然我每次都去那边洗车,不过这是第一次不用记帐(我们家一个月一个月还的),因为我是老板的妹妹了。。哈哈!等着我车的当儿,跟我哥商量里面的装衡,然后还有电脑的一些programming。。我介绍我男朋友(J=Jason),鱼,不是Jeff啊!哈哈!继续。。我介绍他给我哥,因为他会做些programming的东西,然后我哥就笑我。。我想是因为那天我表演跳舞的时候,他们看到他帮我拿包包,喂我喝水,帮我擦汗,就应该看得出了吧。。呵呵!跟我哥聊天完毕后,就回家弄东西下,之后就去学校orientation。。很麻烦的咯,每个新学期都要orientation!很难埃的两个钟头,好不容易过去了。。但接下来又有华文学会的meeting,哎,肚子又很饿,就跟几个朋友在食堂吃点东西,之后才去开会。。够力,星期五就是学校mooncake festival nite了,这次是由我们华文学会和国际文化学会主办,我被安排成主持人,目前什么稿都还没准备,晚装也还没买,累!讨论完毕后,差不多六点多了,我就赶紧回家,没五分钟,jason就到我家了。。他说要给我时间冲凉,结果又去学校还他的学费,之后再到回来载我。。我们去ss2出名的murni吃。。那间murni非常厉害,什么东西都有好吃,什么水都有,平时的人多到几十座都不够。。好不容易给我们等到位子了,吃东西吃到一半的时候,竟然遇到我的lecturer!哈哈!那个lecturer跟segi的几个staff都跟他很fren的,明明orientation的时候我才跟我朋友讲我很不好意思再看到那个lecturer,因为她知道jason的女朋友就是我了,因为是有一次他们出去吃东西,她看到jason的电话放我的照片,之后就跟jason说,以后我的成绩出问题,就找jason算账!哈哈!结果,最不想遇到的人,就在那么巧合下的状况遇到了。。哈哈!他们一起看着我们笑,害我很不好意思。。哦,我忘了跟大家说,因为jason除了是segi的学生,也曾经在那边做工很久了,没错的话一年多吧,所以跟全部staff都很熟了!所以呀,大家看到我们在一起,难免觉得有点好笑。。因为staff跟学生一起!哈哈!吃饱后,就回去他家。。本来要去pasar malam,但我很累了,他又放工还没冲凉,就去他家咯。。在那边呆到差不多要十二点,他就送我回家了。。回到我家,他也是跟平时一样不肯放人,一直牵着我的手然后看着我,就是不给我下车。。呵呵。。不过后来他也很累了,我就叫他回家了。。美丽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