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It's only MONDAY

惨啊。。我渐渐的,渐渐的,越来越懒惰要写部落格了。。呵呵!那天是说到我星期日的事吧?星期一,照常上课,过后上完课,我心血来潮,又跑去sunway找我男朋友吃午餐了。。哎哟,笨蛋的我,他已经教我怎么去了,我还是走错路,而且还白白给了很多次的tol钱,很不值得咯!而且,重点是同一个tol我走过了三次!哈哈!好不容易,终于要到了,却在那短短一秒钟,我错过了一个入口,就这样,直接下去highway了!所以说啊,在kl只要走错一条路就很够力了,下一个u-turn分分钟都要半个钟头才能到。。不过之后我就直直走,以为可以很顺利用另外一条路去,结果?妈的!太离谱了!竟然有人停我的车,是个印度人,载着老婆孩子,跑下来骂我!他说我没开signal就隔过去左边,害他差点车祸,他说他不喜欢车祸,还用很凶的语气逼问我是不是喜欢搞车祸!岂有此理!而且他讲话很矛盾,一下说我差点弄他儿子的车车祸,一下又说我差点弄他的车车祸。。哇捞!最离谱的还不是这个。。他说他把我差点弄他车祸的照片都拍下来了!哈哈哈!好神啊!他都差点车祸了,竟然还有时间拍照!实在厉害!妈的。。气到我半死!不过为了小事化小,我就跟他道歉了好几次,之后心情也没很糟糕了。。心情变糟糕的时候是见到我男朋友后,他问我有没有把对方的车牌抄下来,妈的,我竟然糊涂的忘了!啊!痛苦啊~~~唉!因为对方恐吓我说他是警察,还说要去bukit aman告我!早知道我聪明一点,记下他的车牌,然后先去告他恐吓我,还有乱乱在大道上停在我前面顶我的车,然后讲话没有警察的态度,非常可恶!妈的!千千万万句的妈的都不够啊!哈哈。。不过,哎,算了!跟他吃完午餐后,就在sunway college里面走走,之后两点多我就回家了。。回到家,跟他讲完电话后,我就不小心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多了。。差点就忘了他要来载我,我们要去pavilion的戏院看戏。。听说那边的戏院很不错!他载了我后,我们就先去吃老麦,之后才去那边。。去到买好票和吃的,时间刚刚好,我们就进场了。。去看了那部The Other Boleyn Girl!虽然感觉给大家是闷闷的一部戏,不过还不错看哦!本人还蛮喜欢的。。但差就差在故事很多,但剧情走得太快,很容易就看不懂,抓不到球!看完戏后,就回家了。。当时十二点半罢了,但他四点还要去机场,因为要回hometown,所以我们聊多半个钟头那样,我就叫他回家睡觉了。。而我呢,也蛮累的,等他回到家打给我讲下电话后,我们就各自上床睡觉了。。而三点半的时候我怕他睡不醒,还起来发封短讯给他,之后我就继续睡下去了。。

No comments: